快乐时刻

2015-06-05  | 兴高 呻吟 家门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快乐时刻

  七月的一天,是我等待的一天,是我高兴的一天,你知道为什么吗?是我观看篮球比赛的一天。我在想:今天的篮球赛特别精彩,场上的情景已经浮现在我的眼前,姚明的三分球投的太棒了。

  我兴高采烈地走出家门,可天空却下起了淅沥地小雨,我想:“这天早不下,晚不下,偏偏这时下。当我转身回家拿雨具时,听到隔壁邻居王奶奶的呻吟声。我从门缝看去,见王奶奶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我心里想:别管她,还是走吧!

  可当我迈出去的一刹那,王奶奶的呻吟声又一次的回响在我的耳边,它就像一只小刀在割我的心。我冲进房屋,把王奶奶扶起来,倒了一杯水,王奶奶的手筋脉突出而且瘦弱,我用手摸摸王奶奶的头,太热了,肯定发烧了。我说:“王奶奶我给你拿药。”王奶奶用无力的话对我说:“没有药,都用完了。我焦急地说:“您坐在这儿别动,我给你买药。”

  我冲出家门,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药店,尽管雨水打湿我衣服,但我只有一个念头……突然一辆疾驰的汽车飞奔过来,我来不及躲闪,白裤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痕迹。心中不免产生后悔之情,这是何苦呢?放着精彩的球赛不去看,反而被雨水弄湿我的衣服。片刻,王奶奶那苍白的脸立即浮现在我眼前,我要给王奶奶买药。我对自己说。

  雨越下越大,终于,我看到了光明,来到药店,我对售货员说:“我要买退烧药,”掏钱时不小心触到了那张篮球票,一时伤感起来。王奶奶的呻吟声再次回响在我耳边,刹那间,那种思想没有了,买完药,我迅速往回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快乐时刻》摘要:身回家拿雨具时,听到隔壁邻居王奶奶的呻吟声。我从门缝看去,见王奶奶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我心里想:别管她,还是走吧! 可当我迈出去的一刹那,王奶奶的呻吟声又一次的回响在我的耳边,它就像一只小刀在割我的心...
相关文章快乐时针问题追及法
[其它]什么是快乐此刻是最佳受孕时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