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2015-06-05 作者:唐睿琪 | 友谊 小豆 好朋友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友谊

  友谊是什么?友谊就像一棵大树,每当我们失去了一个朋友,大树就会掉下一片落叶,直到它全部掉光,自己的朋友也会全部没有……

  友谊是什么?友谊就像一片星空,每当我们失去了一个朋友,星空就会消失一颗星星,直到它全部消失,自己的朋友也会全部没有……

  记得有一次,我忘带英语书了,好朋友小豆就带着我直奔隔壁班,一个一个地接,直到借到四班时,才有同学肯接给我。借书时,小豆一直在和四班的同学讲话,过了一会儿,那个同学才把书借给我。借完书,小豆让我先回去,我不知道她想干什么,可我也不能便先回班里了……

  一直到午休时,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小诗过来悄悄地告诉我说:“你知道吗,小豆为了给你借书,把自己的一支铅笔都送给了四班的那个人!”

  我听了,顿时,眼眶湿润了……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友谊》摘要:。借书时,小豆一直在和四班的同学讲话,过了一会儿,那个同学才把书借给我。借完书,小豆让我先回去,我不知道她想干什么,可我也不能便先回班里了…… 一直到午休时,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小诗过来悄悄地...
相关文章但愿友谊天长地久 ――――读《我飞了》有友谊地久天长
《纸船和风筝》教学设计人教:《纸船和风筝》第二组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