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山

2015-06-05  | 陶然 三步并作两步 陶然亭 | 六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滑雪山

  我和其他孩子不一样,从小就特爱瞎琢磨。比如什么月亮到底是白色还是黄色呀,比如什么人能否用一个鼻子眼出气呀,我什么都琢磨。那天,我听大人们在聊天的时候,说孩子越大越懂事,孩子真的是越大越懂事吗?我不这样看。你们都知道陶然亭公园的那座人造雪山吧?那雪山大约有三、四层楼那么高。

  我第一次去滑这座雪山时才5岁,是刚升入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个子不到1米,还特别特别瘦,瘦得幼儿园小伙伴偷偷叫我“猴子”。不过,那个时候我却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刚一来到雪山脚下,我就高兴得拍巴掌跺脚,用力挣脱开爸爸紧拉着我的手,三步并作两步就爬到了雪山顶上。嘿,这儿可真好玩呀,不用踮脚就能看到很远的地方,从这么高的地方往下滑,不和坐飞机一样?我高兴得在雪山顶上蹦着朝站在雪山脚下一脸紧张的爸爸挥挥手,然后一屁股坐下去,“刺留”一下就滑起来。边上的所有景物都飞快地往我身后跑,我高兴得心好像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从来没玩过这么开心的游戏,我边滑边手舞足蹈笑的合不拢嘴。只滑一回当然不过瘾,于是我一会儿肚皮朝下趴着滑,一会儿脚丫儿在前倒着滑,滑了一次又一次。

  上个星期天,紧张的期末复习考试终于结束了,爸爸为了让我放松一下,又带我来到了久违的陶然亭公园。时间过得真快,如今我已经11岁了。个子高了,身上也有肉了,而且身体还特别结实。邻居里那些最挑剔的老奶奶全说我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不过,好几年没滑雪山了,这次来到雪山底下,不知怎么那两条腿却发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滑雪山》摘要:子真的是越大越懂事吗?我不这样看。你们都知道陶然亭公园的那座人造雪山吧?那雪山大约有三、四层楼那么高。 我第一次去滑这座雪山时才5岁,是刚升入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个子不到1米,还特别特别瘦,瘦得幼儿园小...
相关文章电子琴学习之铃儿响叮当学滑雪
小班音乐::铃儿响叮铛患病的儿童不能滑雪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