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6-04 作者:唐睿琪 | 大厨 朱子 太原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五年级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噢,知道了!”看似平静的我语气下,藏着一颗颗激动的心。此时,身处美国总统院的我一蹦三丈高,因为张梦婕要在老家太原开服装展,让我们一群老同学去捧捧场,还让顶级大厨侯宇峰给我们做好吃的。

  拿出时光转移器,对准太原未来的服装店,一按按钮就到了太原。啊,这一下看到我的老同学张梦婕。她告诉我,这里是她开的时装店,里面有很多款式的衣服,不同时期的衣服都有,通过电脑你看中哪件,那衣服就会从电脑里出来试穿。我走进一看,已经有很多的同学来了,秦嘉蔚和我是同行,在法国做翻译,张亚亮和马睿君成了NBA明星,朱子宣是舞蹈老师,崔邢炫是着名小提琴演奏家……同学们一个个神采飞扬地诉说自己的工作。忽然张梦婕用扩音器说:“大家到宇宙餐厅,在那里,侯宇峰正等着我们呢?”

  乘座上时空列车,我们都来到宇宙餐厅,只见老侯在做拉面,一人一根,这一根也足够你吃饱了,同学们都很惊讶,他只是微微一笑,继续拉面、煮面。正当大家坐下时,老张又请来了一位嘉宾---任老师。我们的老师还依然那么年轻、漂亮,我们鼓掌让崔邢炫为任老师拉了一首曲子,朱子萱伴舞,十分的开心。

  二十年后的我们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事业,都有了自己的梦想,愿我们的理想、梦想都能实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摘要:太原开服装展,让我们一群老同学去捧捧场,还让顶级大厨侯宇峰给我们做好吃的。 拿出时光转移器,对准太原未来的服装店,一按按钮就到了太原。啊,这一下看到我的老同学张梦婕。她告诉我,这里是她开的时装店,里面...
相关文章[作文]我家的小兔[作者简介]我的简介 王丽敏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农历的由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