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开学了

2015-06-04 作者:唐睿琪 | 开学 年级 新书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五年级作文:开学了

  伴随着一阵阵凉风,今天我们天学了。我来到学校,同学们来的真多呀!个个神采飞扬,像一个个士兵打胜仗回来。

  教室里,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说是暑假“生活”的趣事,还有的同学说着悄悄话,有的同学已经开始玩游戏,还有同学打闹着,嬉戏着,整个教室里热闹极了,大家都沉浸在开学的喜悦之中。

  老师发新书,同学们都十分的高兴,拿到新书,任老师让我们看看有没有印错的地方,我检查一下,没有发现,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一个本,八本书,看到新书,我真想现在任老师就给我们上课。

  开学了,我由四年级升到五年级,老师说我们长大了,以后很多的事情都会干好的。任老师把班上的钥匙给我,我会每天比同学们早到的,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们的好伙伴。我会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作文:开学了》摘要:采飞扬,像一个个士兵打胜仗回来。 教室里,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说是暑假生活的趣事,还有的同学说着悄悄话,有的同学已经开始玩游戏,还有同学打闹着,嬉戏着,整个教室里热闹极了,大家都沉浸在开学的喜悦之...
相关文章[作文]开学了为研究放弃了专科进修
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作文辅导任务引发的作文阶段特点的研究(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