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设施险情应急要点

2015-06-01  | 游乐 设施 游乐设施 

  游乐设施是指承载游客游乐,在特定区域内运行的机械、电气、液压等系统的设施组合。产生故障时会造成游客惊吓、受困以及其他损伤直接危及生命。常见事故有:设备故障、机械断裂、高空坠落、电气危险等。

游乐设施险情应急要点

  应急要点:

  在乘坐中出现身体不适、感到难以忍受时应及时大声呼救,提醒工作人员停机。

  出现非正常情况停机时,千万不要乱动和自己解除安全装置,应保持镇静,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等待救援。

  出现意外伤亡等紧急情况时,切忌恐慌、起哄、拥挤,应及时组织人员疏散、撤离。拨打 120 或110求救。

  专家提示:

  游客在乘坐前要注意察看该游乐设施在明显处是否挂有经中国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的检验合格证。否则不要乘坐。

  认真阅读《游客须知》,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掌握游玩要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人员不要游玩与自己身体不适应的项目。

  监护未成年人游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乐设施险情应急要点》摘要:困以及其他损伤直接危及生命。常见事故有:设备故障、机械断裂、高空坠落、电气危险等。 应急要点: ●在乘坐中出现身体不适、感到难以忍受时应及时大声呼救,提醒工作人员停机。 ●出现非正常情况停机时,千万不...
相关文章沈阳市游乐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开心游乐场安全不可少
游乐场里成了家长和孩子的海洋如何避免孩子在公共场所的意外伤害
宝宝受伤不要慌 宝宝受伤怎么办
夏天多动易脱臼?意外脱臼紧急处理办法
黄金急救5分钟 孩子噎住急救法
宝宝的关节脱臼 家长牵拉要当心
儿童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方法
肠套叠危情48 小时
孩子被扎伤怎么做,家长需要掌握的简单处理方法
宝宝把东西吞下去了,怎么办?
儿童意外伤害 大多来自误服药物及生活用品
家长警惕 宝宝出现这症状赶紧就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