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字的故事

2015-05-30 作者:夏灏轩 | 聊斋 聊斋志异 四小 | 二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鬼”字的故事

  古人特别怕鬼,把鬼的头画得很大,想着里面一定装着很多害人的想法。古人把鬼看作是阴森可怕的象征。

  我想起了《聊斋志异》里面的《画皮》。古时候有一个书生,有一天他把从一个富人家逃出来的女子领回了家,结果他发现这个女子是一个鬼。他看到鬼拿着一张人皮在上面画出了一个人的样子,然后抖了抖披在身上,鬼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子,鬼在他的恩人的胸膛前抓了一把,书生的心就被鬼掏出来吃了下去……

  这个故事让我们懂得了人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人不能太贪心。否则就会上当受骗丢了性命。

  虽然我们是唯物主义者不信鬼,但我们也不能太贪心。要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级(2)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鬼”字的故事》摘要:个美丽的女子,鬼在他的恩人的胸膛前抓了一把,书生的心就被鬼掏出来吃了下去…… 这个故事让我们懂得了人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人不能太贪心。否则就会上当受骗丢了性命。 虽然我们是唯物主义者不信鬼,但...
相关文章看大书讲述故事小班语言:聚宝盒
小班主题活动:聚宝盒聚宝盒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