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门其实开着11

2015-05-27  | 蛙鸣蝉噪 萤火 未央 | 中考 小说 
   500字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门其实开着11

  十七岁,是花季?是雨季?青春的大门在前方!

  迷惘

  夜色未央,兜转蹁跹百叶之中的是我,我被浓浓的秋意包裹着,寻不到方向。升入初三,成绩大不如前,我总是小心地舔舐着伤口,安慰着自己只是意外,这意外多了,便渐渐将我内心的底线冲破。我开始怀疑,开始逃避,将自己隐藏在梦里。我的前方是一扇沉重的青春之门,就像一张黑色的大幕将我笼罩在无尽夜色中。我的光明,你在哪儿?我要如何来感受你的气息?叩开这扇青春的大门!

  觉醒

  夏夜,耳旁的蛙鸣蝉噪令我难以入眠。穿衣起身,竟发现门旁多了个闪闪发光的小精灵。呀,是萤火虫!我仔细地端详着这个小家伙,竟发现它扑腾着翅膀想飞出门去。我笑出了声。这门是关着的,你又何苦向外飞呢?我等待这小生灵飞倦了,放弃希望,然而就在那一刻,我惊呆了,一个金色的身影从门缝之间穿过,随即在夜空划过一条晶亮的弧线。一只弱小的萤火虫都能穿越阻碍,为什么我不能呢?我不曾努力,又怎可能越过这扇青春的大门呢?

  叩响

  是啊,我不能再躲避。捡拾起那一片片残梦将它抛向昨天。门其实开着,只是发现的过程让人陷入僵局。我扬起希望的风帆航行在漫漫的学海中。千帆竞渡,万舟齐发,我向着自己金色的坐标迈进。"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当我捧着骄人的成绩蓦然回首时,我发现青春的大门已在我身后,我沐浴着爱和希望。

  朋友,别再彷徨,青春的大门其实开着。走出心灵的桎梏,用激情叩响,你的人生将轻舞飞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门其实开着11》摘要:门去。我笑出了声。这门是关着的,你又何苦向外飞呢?我等待这小生灵飞倦了,放弃希望,然而就在那一刻,我惊呆了,一个金色的身影从门缝之间穿过,随即在夜空划过一条晶亮的弧线。一只弱小的萤火虫都能穿越阻碍,...
相关文章观考场作文寻作文教学弊端作文教学研究心得
立志在学生身上实现自己的作家梦怎样写好看图作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