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荟萃

2015-05-26  | 百尺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理 

  你能礼貌待人,热心助人,关心集体,学习比以前认真,作业清楚端正,每次值日你总是干得最起劲,每天总是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但你也会告诉同学的过错,老师希望你能更加自觉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每堂早读课上,老师都能听到你朗朗的读书声,每次作业你是那么认真,每堂课上,你听得那么专心,发言非常积极,平常你很会整理学习用品,你真是一个有礼貌讲卫生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热爱学习,思维敏捷,反应快,喜欢表现自己。在纪律上有进步。如果你能在纪律上更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你会更棒的!你是以为聪明,活泼的男孩,每一节课,你都专心听讲,大胆举手发言,按时完成作业,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同学都喜欢你,希望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脑灵活思维敏捷是你给老师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课堂上很高兴能听到你那响亮而准确的回答,课下的你能及时完成作业,并能尽所能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在你的交际圈内,你也是侃侃而谈,颇有幽默感的一员。如课下能多注意锻炼一下口头表达能力,你将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

  知道,一个事业有成的人,不一定是他比你会做,而可能仅仅是他比你敢做。我相信你会理解老师的话,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吧!

  遇见老师,你能主动问好,和同学你能和睦相处。课堂上,有时你也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按时完成作业。老师希望你能坚持听好每一节课,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你对集体那么关心,对劳动那么积极,对同学那么团结。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再加把劲,争做学习的主人,你会更棒的!

  动场上,你潇洒的英姿给老师与同学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也为班极争得了不少的荣誉,老师很佩服你在竞技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你是否也曾发觉书本上的知识更加生动有趣?其实,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学生,不要对自己轻易说“不”,把握住未来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相信你的未来不是梦!你会明白老师与家长的良苦用心,对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荟萃》摘要:,并能尽所能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在你的交际圈内,你也是侃侃而谈,颇有幽默感的一员。如课下能多注意锻炼一下口头表达能力,你将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 知道,一个事业有成的人,不一定是他比你会做,而可能仅...
相关文章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给学生的评语写成书法体的七言诗
班主任如何写好小学生期末评语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的小学生评语
五年级小学生评语精华
四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2016年二年级小学生评语
一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三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小学生评语荟萃
最新学校期末老师寒假评语大全
靓丽的作文优秀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