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版三下:My favourite colour is yellow.教案

2015-05-26  | 三下 语调 出示 

外研版三下:My favourite colour is yellow.教案

  一、 热身导入:

  1、 师生之间相互问好。然后请学生齐唱字母歌。

  2、 教师出示字母卡片,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鼓励学生回答:”I t’s A\B…”

  3、 教师出示字母”E” ,但用手遮住下面的部分,使之看起来像“F”。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 学生可能会回答It’s F.”教师放开手说:“Haha, It’s E.”教师对学生说:“大家喜欢看魔术表演吧?Panda比我更会变魔术,我们赶紧去看看。”

  4、 呈现SB Unit 2 活动1的图片,(动画),请学生看Panda是如何变魔术的。

  5、 如果学生对身体部位和颜色词有些陌生了,就带学生做相关游戏,进行复习:看到leg之后,再带学生开展“我说你指”的游戏,复习身体部位的、名称;看到”oh,it’s red!”之后,请学生唱歌曲”A Rainbow”。

  6、 播放SB Unit 2 活动1的录音,请学生看图跟读,鼓励学生模仿录音的语音语调。

  7、 请学生进行角色表演,教师评价学生语音得的准确性、流利性和语音语调。

  二、 任务呈现:

  教师告诉学生:“今天我们要制作自己的姓名卡片,然后按照字母表的顺序铁道教室的专栏里。大家喜欢用什么颜色的纸制作姓名卡片呢?我们先来看看课文中Sam的选择吧。

  三、课文学习:

  1、教师播放SB Unit 2 活动2的录音,请学生看教学挂图,并向学生说明语境。再次播放SB Unit 2 活动2的录音,请学生逐句跟读。

  2、”My favourite … is …”是本单元学习重点,教师要提醒学生关注Lingling询问Sam最喜欢什么颜色的原因。需要注意的是:询问个人喜好一般有明确的目的,朋友之间增进相互了解的交谈中通常也会涉及。

  3、这里的“Here you are.”不是重点学习内容,如果学生掌握起来有困难,可以不要求学生自己能说出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版三下:My favourite colour is yellow.教案》摘要:唱字母歌。 2、 教师出示字母卡片,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鼓励学生回答:I t’s A\B… 3、 教师出示字母E ,但用手遮住下面的部分,使之看起来像F。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 学生可能会回...
相关文章六年级英语句型复习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英语] Colors: Purple
english lesson: blue things and some puMy family (我的家庭)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