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学习扒带教程的技巧

2015-05-25  | 初学 依葫芦画瓢 谱子 

  扒带教程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想要有免费的,不过大家在得到这个扒带教程后是否马上就能学习呢,下面听听小编怎么说的吧!

  对于有些人来说乐理就是个难题,怎么弄它还是难题。那不懂乐理能自己扒带吗?能听到喜欢的歌就立马弹出来吗?能不为了一首歌到处找谱子,而且找来的谱子还是不适合自己唱的调吗?

  能。

  不过有前提,你要熟悉很多很多的和弦,你还要有很好的乐感和听力。

  剩下的就是听和试。把你喜欢的歌放起来,一句一句的认真听,听完了在自己的琴上试。一定要有耐性,一句曲子反复的听,反复的试,直到和他弹的一样为止。

  一定不能急功近利,一来就上很难的歌曲,要从简单的入手,有了自信,再慢慢的增加难度,寻求进步。

  话说回来,这种方法是有很大的弊端的。首先会让你从主观上放弃对乐理的学习和把握,这是万万不可的!再次,这种方法毕竟只是依葫芦画瓢,没有延续性。

  再次重申,这只是对那些尚不能扒带的爱好者的一个小小的点子。大家要觉得能用上就去试一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初学者学习扒带教程的技巧》摘要:,你还要有很好的乐感和听力。 剩下的就是听和试。把你喜欢的歌放起来,一句一句的认真听,听完了在自己的琴上试。一定要有耐性,一句曲子反复的听,反复的试,直到和他弹的一样为止。 一定不能急功近利,一来就上很...
相关文章找到一些口琴初学者需要了解的一些问题弹吉他秘决重声音轻技巧
弹吉他秘决轻重音的技巧关于多孔单音吹奏法练习时的注意事项
弹吉他右手拨弦的步骤
弹吉他拨弦的两种方式
弹吉他左手功能、姿势及动作要领
怎样合理安排吉他自学时间?
如何弹奏吉他泛音?
吉他大横按技巧教学
吉他弹唱配合中的几点注意事项
双吉他伴奏配合的有关问题
如何用吉他为弹唱歌曲编配前奏、间奏和尾声?
弹吉他如何“扒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