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老奶奶生病了

2015-05-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哎呦 | 老奶奶 小猫 天都 

外婆讲故事:老奶奶生病了

  小猫已经有两天没有看见老奶奶了,老奶奶以往每天都会带着美味的食物来看望猫咪们,可是老奶奶去哪了呢?

  猫咪们打算去看看老奶奶,因为它们觉得自己有些想念老奶奶,猫咪们很快就顺着老奶奶平时留下来的气味追踪到她的家。

  趴在窗口向房子里面望去,老奶奶一个人躺在床上,看来老奶奶是生病了,猫咪们担心的顺着窗户缝隙钻进了屋子里,它们把药和水放在老奶奶的床边,日夜守护着她。

  老奶奶终于醒了,看到猫咪们在自己的身旁照顾自己,陪伴自己,老奶奶非常感动,它又像往常一样做了美味的食物,这是为了感谢猫咪们而做的。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老奶奶生病了》摘要:她的家。 趴在窗口向房子里面望去,老奶奶一个人躺在床上,看来老奶奶是生病了,猫咪们担心的顺着窗户缝隙钻进了屋子里,它们把药和水放在老奶奶的床边,日夜守护着她。 老奶奶终于醒了,看到猫咪们在自己的身旁照顾...
相关文章[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童趣童谣] 外婆外婆住在香水村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