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不懂尊重的小老虎

2015-05-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哎呦 | 老虎 尊重 树下 

外婆讲故事:不懂尊重的小老虎

  小老虎仗着自己是森林之王的后代,非常傲慢,从不尊重长辈,更不爱护森林的小动物们。

  小老虎走到独木桥上,对面的山羊爷爷也正走过来,小老虎生气的说:“你这个老家伙,快走开。”山羊爷爷无奈只好慢慢返回原路。

  小老虎看见路旁躺着一只乌龟,生气的说:“真是碍眼。”它抱起乌龟扔了出去,害的乌龟撞到石头上,晕头转向。

  刺猬在树下采果子,小老虎看见树上的果子又大又红,想霸占这棵果树,走到树下,一脚踢开刺猬,刺猬滚到了一边没有受伤,相反老虎的脚却被刺猬的刺扎的嗷嗷直叫。

  刺猬说:“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你对别人傲慢无礼,丝毫不懂得尊重人,如今尝到苦头了吧!”

  小老虎羞愧的跑回了家!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不懂尊重的小老虎》摘要:红,想霸占这棵果树,走到树下,一脚踢开刺猬,刺猬滚到了一边没有受伤,相反老虎的脚却被刺猬的刺扎的嗷嗷直叫。 刺猬说: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你对别人傲慢无礼,丝毫不懂得尊重人,如今尝到苦头了...
相关文章语言游戏-老老虎和老老头老虎被骗了之后
[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