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狐狸卖伞

2015-05-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哎呦 | 里下 狐狸 伯伯 

外婆讲故事:狐狸卖伞

  狐狸看准了天气预报,知道未来几天连续大雨,狐狸转了转脑筋,立刻从城里批发一大批的伞。

  果然森林里下起了大雨,动物们一点准备没有的四处乱窜,狐狸这时候推着车大声的叫卖道“卖雨伞了——卖雨伞了——又漂亮又遮雨的雨伞。”

  动物们一个个积极的拥到狐狸的周围说:“我要一把伞;给我一把伞;我也要一把。”

  狐狸奸笑着说:“可以,可以……不过要先交钱,20个森林币。”

  “什么?”大家不满的指责狐狸说:“平时不才5个森林币么?”

  狐狸高傲的说:“那时候没下雨,现在下雨了就要涨价钱。”

  动物们气愤的离开了,可是雨越下越大,大家没有雨伞回不去家啊!

  这时候牛伯伯也来卖伞,牛伯伯推着伞大声的叫卖:“卖雨伞啦!卖雨伞啦!5个森林币一把。”

  动物们急忙来买牛伯伯的伞,很快牛伯伯的伞就卖光了,狐狸在一旁气的直咬牙。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狐狸卖伞》摘要:雨伞了——卖雨伞了——又漂亮又遮雨的雨桑 动物们一个个积极的拥到狐狸的周围说:我要一把伞;给我一把伞;我也要一把。 狐狸奸笑着说:可以,可以……不过要先交钱,20个森林币。...
相关文章[作文]聪明的小公鸡笨熊买东西
[动物类] 狼外婆10元假币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