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崖瀑布

2015-05-25  | 百丈 孤峰 如醉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百丈崖瀑布

  我去沂山游玩时,曾看过陡峭如削、直耸云天的玉皇顶,瞧过孤峰突兀、三面悬崖的歪头崮,见过清澈见底、四季不涸的“天池”,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那高达百丈、凌空而下的百丈崖瀑布。

  我们来到瀑布前,仔细端详起它那壮丽的风姿。你瞧,在绿树成荫的两山之间夹着雄伟的大瀑布。飞奔的水花直泻而下,像奔腾咆哮的万匹白马破云而来,又像神话中的仙女披着银纱,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大自然真是奇妙无比,让人如醉如怡。

  唐朝大诗人李白曾写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名句,便是描写瀑布那壮观景色的。哗哗的水声很远以外都能听到,急流冲到深潭岩石上急剧的撞击,便飞花碎玉般的乱溅开了,比都市广场的喷泉更美,晶莹透亮,上下飞溅,似碎云闪烁,如银花盛开,像朵朵白梅,时而又吹来一阵风,把它吹得如烟、如雾、如云。

  瀑布下有一深不可测的水潭,瀑布从数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上直泻而下,卷起一个个旋涡,溅起晶莹剔透的浪花无数。潭深水清,瀑布奔腾,轰鸣的水声震耳欲聋,震天动地,水花四处飘洒,如菲菲细雨,朦朦让人看不清对岸。

  站在潭边,我发现潭水宛如明镜,鱼儿不时将嘴调皮地伸到湖面上来,像是水中的空气不够它们用似的。水中不时荡起圈圈涟漪,我们这一张张笑脸也随之颤动、变形,像哈哈镜一样,让人忍俊不禁、嬉笑不止。

  我爱百丈崖瀑布,它仅是沂山的辉煌,更是潍坊的骄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百丈崖瀑布》摘要:涸的天池,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那高达百丈、凌空而下的百丈崖瀑布。 我们来到瀑布前,仔细端详起它那壮丽的风姿。你瞧,在绿树成荫的两山之间夹着雄伟的大瀑布。飞奔的水花直泻而下,像奔腾咆哮的万匹白马破云而来,...
相关文章[其它]瀑布李白《望庐山瀑布》赏析
西师大:《瀑布》教学设计沪教:《瀑布》教学设计
[故事]一根老虎毛 xiao jin
[故事]谁吃了我的粥? xiao jin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