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班叫七(4)班

2015-05-25 作者:陈茜 | 昌期 这么 班主 | 初一 作文 
   1500字作文:有这么一个班叫七(4)班

  有这么一所学校,它叫应昌期围棋学校;有这么一个班级,叫做七(4)班;有这么一个班主任,她叫王炳云;有这么一个大家庭,它是由31个人在不期而遇下组成的……

  掐指一算,这31个人在时光的流逝中度过了悲欢离合的2年,他们笑过、哭过,嬉闹过……笑着听老师拍着他们的头说,你这次干得很棒;哭着送走了那个调皮可爱的小橘子,红着眼圈说,到了那儿不要忘了我们…;嬉闹着在那个仅有81平方的教室里东拉西扯,但却不觉得无聊……也许就是这么平凡简单的生活,就这么一个班主任的带领下,他们选择了自己未来充满荆棘与幸福的道路,谁都不能断言他们将来会怎样,但最起码现在,他们拥有了一个美丽、温馨的生活。在这飞快的2年中,他们经历了社会、感触了生活、帮助了人们,谁能说他们这群小P孩无所事事了?当他们在感受成功的喜悦与激动时,我能清楚的看见他们脸上的兴奋与快乐,这,就是一个完美的大家庭,七(4)中队、…

  这群小朋友从小学升入初中后,第一次参加的活动便是残奥会了。那对他们来说是无比激动的,个个怀揣这渴望与期盼的心情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连我也只能说他们是值得磨练的人。那次的活动,他们很开心,他们与那些人合影了,笑得很灿烂,笑得很美丽。没有人知道,这其实只是他们的小试牛刀而已,真正的磨练是靠后天激发的,是靠大家努力的!他们自己也知道,身在一个特殊的班级,身上自然而然地多了一份重大的责任,郭老师的以身作则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在那次初试牛犊后,这个班的无限潜力便被一个个给揪了出来:成绩好的尖子生、做事认真的好同学、多才多艺的小能人、阳光正义的小男生……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征与优点,在那个曾经的六(4)班里,他们都还小,可爆发力却不小哦……

  第二学期来临,你总能看见在他们学校旁边的小区里,时常忙碌着他们来来回回的身影,有的撩起袖管,抓起一块抹布就使劲的擦那肮脏的板报面;有的拎着笨重的水桶,一瘸一拐的将桶中的水接满然后再将污水小心翼翼倒进下水道里…他们不是在玩儿,他们是在义务劳动,是的,是不要任何费用以及奖励的义务劳动。那个小区的管理员看见他们便竖起大拇指,啧啧赞叹道,真不错,一群好孩子啊!这时,他们也只是满足的擦擦额头上的汗水,憨厚地笑一笑,心里却美滋滋的想道,真开心啊,今天被表扬了哦…呵呵,这其实也是一种实践,对自身的锻炼,他们是需要更多的锻炼,才能培养一代又一代人才。

  后来,5.12大地震了,他们不禁陷入深深地悲痛与惋惜中,那儿和他们同样大小的人此时不定还被压在某快房柱下面呢。要是我能长大该多好啊,这样就可以当志愿者去看望他们去帮助他们了。他们心里都这样渴望着,只是虽然做不到,却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帮助他们。那次,学校组织捐钱了,对,是捐给灾区儿童的。他们毫不犹豫的拿出自己平时的零用钱,满怀正义的塞进那个小小的钱袋里,几分钟而已,那个钱袋已经被塞得满满当当的了。有五块的、十块的、二十块的、五十块的、一百块的…他们还慷慨的拿出自己的书,捐给灾区那些渴望读书的同胞们,鼓励他们坚强勇敢的活下去,告诉他们全世界都在支持他们,都在帮助他们。也许这只是一份绵薄之力,他们也并不渴求什么,只是希望他们生活地幸福些,过得快乐些…那一次,是他们自己见证了他们心灵最美丽最正义的一面。

  后来的后来,他们一起去南京路步行街发传单,告诉人们世博会即将来临,多遵守市民道德,做好世博会的东道主,一起迎接2010年的倒计时;他们兴致勃勃地去上海档案馆,专心致志地阅读那里每一个资料,然后代表学校深有感触地写了一篇观后感……

  他们的故事,太多太多,精彩的太多。我说不完他们的故事,也念不完他们的事情。

  写到最后,你也许发现了,我,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这么一个班叫七(4)班》摘要:,到了那儿不要忘了我们…;嬉闹着在那个仅有81平方的教室里东拉西扯,但却不觉得无聊……也许就是这么平凡简单的生活,就这么一个班主任的带领下,他们选择了自己未来充满荆棘与幸福的道路,谁都...
相关文章撒谎三个富翁
美丽的夏夜舍不得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