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爱伴随

2015-05-24 作者:香月儿 | 红丝 水鸟 一根 | 初二 作文 
   1100字作文:月爱伴随

  本文把最美的词语用在了本文当中! 婀娜的身姿,轻轻地摆动,像云一样轻柔,如风一样飘逸;修长的手臂,慢慢地交叠,与月一般宁静,似沙一般细软。一抹娇羞,醉了探头偷窥的明月,红晕染红了江边的晚霞。朵朵浪花,是美丽长裙的缀花,转动漫妙的轻盈,吸引了停落枝头的水鸟,拍打着双翅,在江畔盘旋,围着那一抹娇柔的身影,徘徊,浅唱。水鸟拔下最柔软的一根羽毛,悄悄别在高盘的秀发上,明月梳理层层的光晕,映照于江上。远处的篝火,与江边的碧蓝遥望,遥望里,纤细的手指托住岸边的明月,似水一般流动,流动……

  是她裙上的碎花在舞动?还是她明亮的水波在流转?乌黑的秀发上,系着一根长长的红丝带,丝带在风中轻舞。柔柔的黑发,在风中画着细长的弧线,将明月与绿水连接在一起,没有隔阂,没有界线,月在水中,水在月里,不可分割,似是枝枝相连的树,依偎,拥抱,没有无法跨越的距离,也没有刹那间的犹豫。明亮的水眸,穿透月的迷离,望进这纯净的双眼,如水一般透明、清澈,留下月圆圆的轮廓,如根根细细的丝,被灵巧的小手穿插在刺绣上,于是月儿在水中闪动,闪动间,多了夜色的专注与从容。多么希望,在她轻舞的时候,那根红丝带轻轻自发梢脱落,偷偷地把红丝带编成一只蝶,飞舞在明月里,停落在最真的注视间,定格成永不褪色的记忆。多么渴望,在她摆动的时候,一根长长的秀发柔柔地落在掌心,悄悄地织进七彩的锦绣中,一针一线,针针线线,都有慢舞的身影。似这江上的碧水一样,在明月的映照下,波光鳞鳞,细软如沙。

  也许,是错愕间的注视,让匆忙的脚步停留;或许,是微扬带笑的柳眉,将慌乱的视线停留;可能,是婉转如莺般的声音,在岁月轮回之后,仍然留恋曾经的叮咛。偷偷跟在明月的身后,欣赏江边独舞的身影,沉醉于柔美的温暖中。一寸寸,一步步,包围进来,像是严寒中的火炉,慢慢温暖冰冷的躯体;一点点,一滴滴,浸染开来,恰如屋檐滴落的水珠,缓缓地擦拭沾满尘埃的窗棂。嘶嘶的火苗熊熊燃烧,如同江边眺望的篝火一般绚丽,柔柔的红照亮了暗淡的夜;嘀嗒的水珠如帘般密集,像是房间里挂着的的珠帘一样深遂,叮当的声响抚平了浅眠里的皱眉。多么渴望,将这一抹轻柔的身影,放至在海角天涯,心远远地眺望。喜欢,跟着她一起在天涯的石壁上,画下一个个圈,圈里圈外,都有袅袅的炊烟,甜美的夕阳,碧蓝的水域,恬淡的明月。滴滴汗水,道道目光,张张笑容,融合在一起,成为最锋利最灵巧的一把刻刀,在石壁上,刻下永不衰落的壁画,风雨无法侵蚀,岁月无法抹去。而那一抹娇柔,依旧在海角不停地舞动,明月将只为她停留,容颜只被她看见,摘去迷离的面纱,没有了月缺时的惆怅,缓缓将手心里的温暖紧紧地交给冰冷的双手。

  江边,篝火四起;江上,烟花绚丽;明月里,舞步还在不停地转动,转动间,将时间静止,静止于此刻,江水明月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爱伴随》摘要:水鸟拔下最柔软的一根羽毛,悄悄别在高盘的秀发上,明月梳理层层的光晕,映照于江上。远处的篝火,与江边的碧蓝遥望,遥望里,纤细的手指托住岸边的明月,似水一般流动,流动…… 是她裙上的碎花在舞动...
相关文章要学会感恩和回报宝宝咳嗽大解构
辨别宝宝咳嗽的种类宝宝用啼哭诉说什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