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

2015-05-24 作者:香月儿 | 义勇 日上 环宇 | 初二 作文 
   500字作文:亲爱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

  我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高亢奏响的时候,一种振奋。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就油然而生。

  我希望用漂亮的诗句赞美我的祖国;我希望用深邃的思想洞察我的祖国;我希望用动听的嗓音歌唱我的祖国。我要在脑海中采撷如花的词汇、捕捉如泉的灵感,构筑心中最美好的诗篇;我要用真挚充沛的感情,唱出心中最优美动人的颂歌——我爱我的祖国,她是我心中一颗最亮的星。

  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为了祖国,为了民族,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中国人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五十八年前,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今日的中国:工农业生产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普遍改善,科学技术突飞猛进,改革开放蓬勃发展。无数事实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但能够摧毁一个旧世界,而且有能力建设一个新中国。

  祖国在进步,世界在发展,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爆发全部的激情,贡献所有的潜能,为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为建设富而美的新济阳而努力拼搏、共同奋斗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爱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摘要:》高亢奏响的时候,一种振奋。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就油然而生。 我希望用漂亮的诗句赞美我的祖国;我希望用深邃的思想洞察我的祖国;我希望用动听的嗓音歌唱我的祖国。我要在脑海中采撷如花的词汇、捕捉如泉的灵...
相关文章大班毕业典礼幼儿献词(二)八月桂花遍地开
送给在地震中遇难的孩子送给在地震中遇难的孩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