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月色

2015-05-24 作者:香月儿 | 小河边 睡美人 龙井 | 初二 作文 
   500字作文:朦胧月色

  朋友当你翻开那页发黄的日记时,你可曾知道真情已走进了你的生活了吗?当你打开那扇久闭的窗户时,你可知道真情已溢满整个屋子了吗?当你品尝那久违的龙井时,你又可曾知道真情是需要去发现、挖掘和呵护的吗?

  一个人经历的许多许多,可能他的人生就积蓄的很多很多。

  朋友问:“一只脚踩在了紫罗兰的花瓣上,花瓣上的芳香却留在了你的脚上,这叫什么?”他说:“是真情!”是的,真情就在我们身边,它等着我们去发现和挖掘。

  夜很静,月很亮,我一个人走在静寂的小巷,为的是寻找那一份真情——

  我来到了小河边,河水清澈,河底的小石子和鱼虾都清晰可见,河边的青草伸展开纤细的身子,河水里映照着一片柔和的月光,好一幅温馨的图画!

  寻着小径继续探寻着,我来到一棵枝繁叶茂的树下,它的根部簇拥着小草,鲜嫩极了,大树那庞大的身躯成为小草的避风港,忽然从上面滴落一颗露珠,正落在小草那修长的臂腕上,叮咚有声,小草吮吸,滋滋有力。

  迈者轻盈的小步,继续着我的旅程,凉澈的幽香飘至我的心脾,原来我已涉足花的海洋,低头畅吸一口顿觉魂飘仙境,悦目处一朵凋零的花儿在静静伫立,一阵微风拂过,已是碎瓣一遍,举目处,另一朵娇艳可人的睡美人则早已绽放。“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推门进屋,一丝淡香不知从何而至,可是昨日我送给妈妈作为礼物的那朵蔷薇?淡香溢满屋,人间见真情……

  今夜月色真的很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朦胧月色》摘要:巷,为的是寻找那一份真情—— 我来到了小河边,河水清澈,河底的小石子和鱼虾都清晰可见,河边的青草伸展开纤细的身子,河水里映照着一片柔和的月光,好一幅温馨的图画! 寻着小径继续探寻着,我来到一...
相关文章荷塘月色《李广射虎》教学片断
雾朦胧父亲的目光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