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期总结

2015-05-24 作者:邓蕊竺 | 半期 英语 进一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半期总结

  三年级上半期很快就过去了,在老师帮助下,我在语文、数学、英语学习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数学、英语学习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也存在许多不足,现总结如下:

  ①英语

  我们这期增加了一门学科——英语

  我一开始学习它的时候,觉的好难好难,后来罗老师说:“学习英语必须认真读、仔细听、努力唱。”我听了老师话,我就照着老师的去做,果然我就觉得英语不是很难,后来,我渐渐熟悉了,就会背了,回了家我都要打开电脑读,现在,我已经能默写一些简单的单词了。

  ②数学

  一想到数学里面的连加连减,进位加,退位减,头都要大过天了,因为我总是记不住进一位,退一位,所以,妈妈就不停的说我,我就是记不住,连妈妈也拿我没有办法。后来,我自己努力慢慢搞懂了。

  ③语文

  说到语文中的作文,我可有说不完的话,老师说我的作文描写还要生动一些,我的语文基本功还不错,因为,这次语文半期考试基础题只扣了四分,我的语文学习也有缺点那就是不爱看书。

  这就是我这半期的学习情况。下半期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半期总结》摘要:认真读、仔细听、努力唱。我听了老师话,我就照着老师的去做,果然我就觉得英语不是很难,后来,我渐渐熟悉了,就会背了,回了家我都要打开电脑读,现在,我已经能默写一些简单的单词了。 ②数学 一想到数学里面的...
相关文章一年级二00四年上期小学一年级语文半期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半期试题
悦来小学二年级语文半期统一考试试卷(人教2005年六年级第十一册语文半期考试参考答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