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百合

2015-05-23 作者:雪思瑜 | 石子 连身 百合 | 高一 作文 
   600字作文:石子。百合

  山上的花从来都是绚丽的,可我是一粒石子,静静地躺在每一朵花的茎叶上,登山的人会偶尔停留下来欣赏百合恬雅的姿态,然后从我的身上踏过……

  我了解我的卑微,甚至连身上的每一个气孔我都知道是多么的卑微与渺小,我,是一粒石子,一粒普普通通的石子,只因为落在了百合的花萼下,我才有的念想,仅仅是一个念想——与百合呆在一起,永远……因为过于简单,所以只能称之为“念想”,如果有可能,我多么想成长为一粒种子——哪怕只是一粒野草的种子,可,我只是一粒石子,一粒微不足道的石子,一粒水沟里常见的石子,只因来到了百合的身边,我才有了自己的念想,真的、真的只是这样、真的不骗你——

  风,请不要将我带走好吗?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值得您费那么多力气毁去的。

  蚂蚁,请不要将我带走好吗?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能作为您的食物,我深感抱歉,因而,请你无视我的存在。

  登山者,请不要将我带走好吗?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能为您的旅途带来愉悦,是我的过错,不过,请不要将我碾碎好吗?

  无论是谁,尽管蔑视我的一切,这一切都不会怪罪于您,因为我身来只是一块从火山的岩浆中逃逸的石子,没有丝毫的价值,只因遇到了百合,才有的念想,我不求您的原谅和谅解,只因,我是一粒小小的石子,所以我不会悲哀,只求您别让我从百合的身旁消失,不管怎么样、就当我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累赘好吗?——可多可少的累赘,不劳您费心,也不让你费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子。百合》摘要:微不足道的石子,一粒水沟里常见的石子,只因来到了百合的身边,我才有了自己的念想,真的、真的只是这样、真的不骗你—— 风,请不要将我带走好吗? 我只是一粒石子,不值得您费那么多力气毁去的。 蚂蚁...
相关文章小石子滑溜溜大班教案:民间广东游戏一组
大班游戏教案:民间广东游戏一组小石子滑溜溜(附图)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