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朋友

2015-05-23 作者:高怀立 | 朋友 回望 不必 | 高考 作文 
   600字作文:走吧,朋友

  高考命题作文:语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走吧,朋友。那些曾经的美好已留存于我心底化为永恒;不必挽留你,走吧,朋友;未来在你的前方,路在你脚下,走吧,朋友;不必再回望过去,不要再留恋往昔。

  走吧,朋友;朋友,我请你一直向前走,一直朝前看。不要回望曾经走过的路。那些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或许会成为你前进路上最大的阻碍。

  走吧,朋友,我不需要你回一回头。不必回头看我,不必记住我,因为,我们走着不同的路,也会通向不同的远方,更不必怀念我。

  走吧,朋友,只要你需要人陪伴,我就会守在你身边。你未来的苦痛,我愿为你分担;如果你是快乐的,请遗忘我……

  走吧,朋友。不用怀念你身后的一切。你属于现在,你属于未来;你的过去,你不必忆起,走过的道路真的不必徘徊。

  走吧,朋友。不必沉迷于沿途的风景。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前方,永远在未来。握住现在已拥有的,努力争取想要得到的,那才是生命的意义。

  走吧,朋友。请你忘记我,请你也一并忘记曾经我们的那些快乐。你要选择遗忘,因为忘不掉过去的你会握不住现在,到不了未来。

  走吧,朋友。那片阳光依旧明媚,那片天空依旧明媚,那片天空依旧蔚蓝,那片草地依旧青青。你的离开,不会让它们改变……

  走吧,朋友。我留在原地,看你离去的背影。看你那个优美的转身,在我的脑海中定格永恒,看你勇敢的背影走向我看不见的你的未来。

  那一刻,我才明白,离去的你很美丽……

  走吧,朋友。我会记住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记住友谊,记住时光。

  走吧,朋友。

  北师大燕化附中2009高一郭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走吧,朋友》摘要:,路在你脚下,走吧,朋友;不必再回望过去,不要再留恋往昔。 走吧,朋友;朋友,我请你一直向前走,一直朝前看。不要回望曾经走过的路。那些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或许会成为你前进路上最大的阻碍。 走吧,朋友,我不需...
相关文章[儿童诗]朋友我们是好朋友
活动:我的好朋友中班活动:我的好朋友在那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