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去胎毒的简易版方法

2015-05-22  | 胎毒 内热 黄连 

  在西方医学上是没有鈥溙ザ锯澱庵炙捣ǖ摹K解溙ザ锯潱涫稻褪怯ざ缧云ぱ祝⒆幢硐治谟ざし羯系钠ふ钕窒螅庵植≈⒖赡苡肽盖椎哪谌忍逯视泄亍

孕期去胎毒的简易版方法

  民间说的胎毒,从中医上讲,即为内热。鈥溓逄ザ锯澰谀戏奖冉狭餍校弦槐踩巳衔戏降钠蚝退适粲谌刃裕苁取K裕懈驹诜置淝岸家鋈ヌザ镜墓ぷ鳎裨虮ΡΤ錾笃し艟腿菀壮ご⒑煺畹取

  简易版去胎毒方法:

  1、绿豆煲老鸽汤

  这是传统排胎毒食物。一定要选老鸽子,加绿豆一碗,煲两个小时,喝汤,无需吃肉。孕8个月后就可以吃,一周或两周一次。如果找不到老鸽子,也可以换成猪肚,同样煲绿豆喝。

  2、艾叶水煮蛋(最好用鹅蛋,鸭蛋、鸡蛋也可)

  用少量艾叶,药房有售,打两个蛋下去,吃蛋喝汤,两周或每月一次,吃4次。

  3、玉米连须煲水

  用玉米连须煲水喝,可以放上一点冰糖,就可以防止小孩出生后黄疸症,至少一星期一两次,要喝几次。

  4、莲篷煮鸡蛋

  莲篷是中药,药房有售。将三个莲篷洗净后放四6碗水煮半小时后放进已熟的鸡蛋再煮大约50分钟,放一点冰糖下去即可以饮用,可以去胎毒,而且吃了鸡蛋生出来的小孩比较白晰。

  5、黄连水

  在孕期的最后一个月里,一周喝一次黄连水,也可以到药店里买已磨好的黄连片,用开水冲泡出即可,每周一杯。这样孩子出生很干净,一般不会出疹子。

  6、茉莉花煲鸡蛋

  用晒干了的茉莉花,煮之前把茉莉花洗干净,两碗水,鸡蛋,一起放在锅里煮。待鸡蛋熟了,放入适量的冰糖,融解后即可。建议选用冰糖,比较清润。茉莉花煮的时间长了会有一点点的苦味,但完全能够接受,不是药的苦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去胎毒的简易版方法》摘要:做去胎毒的工作,否则宝宝出生后皮肤就容易长疮、红疹等。 简易版去胎毒方法: 1、绿豆煲老鸽汤 这是传统排胎毒食物。一定要选老鸽子,加绿豆一碗,煲两个小时,喝汤,无需吃肉。孕8个月后就可以吃,一周或两周一次...
相关文章可用草药给宝宝去胎毒吗?新生儿不宜用草药祛胎毒
新生儿不能用草药祛胎毒新生儿不能用草药祛胎毒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