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飞

2015-05-20 作者:雪冰灵 | 比翼 二天 进发 | 初二 作文 
   1000字作文:比翼飞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的岸上,居住着一只蝴蝶,她如所有同伴一样,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也与所有同伴一样,有着穿越沧海的梦。她们都希望与彼岸的蝴蝶比翼双飞。

  有一天,她们长大了,有自主行动的权利了。她们再也不甘守与这片熟悉的土地,她与一群伙伴行动了,她们决定向彼岸进发,尽管她们知道,飞过沧海的几率非常渺小,约等于0.她们属于不愿意向命运认输的那类。

  一路上的确困难多多,而沧海也不希望她们成功。这样会破坏它那不可战胜的形象的。于是,同伴一个个放弃了,有些平安的回到了起点,捡了一条命,那些蝴蝶的父母,兄弟姐妹很开心;而有些则葬身沧海,她们的父母痛不欲生,毕竟是亲骨肉啊,而她们也有点愧疚。人数一直减少着,直到只剩下那只蝴蝶,但她没放弃,她不愿放弃,她还在孤独的扑飞。

  沧海终被她感动,它答应蝴蝶,为她提供树枝让她在夜晚休息,以在第二天有充沛的精力飞翔。由于有沧海的呵护,蝴蝶在晚上很安全很舒逸,然后第二天向着太阳进发。

  蝴蝶觉得她离彼岸已经不远了,因为她似乎看到了丝丝的绿意。这天晚上,她竟然到达了彼岸,使一直在蝴蝶族口中传为不可能的事成了可能。她欢快的笑着,那里,鸟语花香,环境优美,似若天堂···忽然一阵寒气袭来,蝴蝶迷迷糊糊的张开眼,更紧的缩拢被海水浸湿的翅膀。

  海面上雾气笼罩,使她的眼睫毛沾上了水珠。

  “怎么了?”她问沧海。

  “走,快走,这里不安全了,我无法控制自己了!”沧海的声音急促而紧张。

  她顿时感到慌张。隐约中,她感到沧海在托起她,她略带迟疑的扑了扑翅膀,轻巧的羽翼立刻让她飞了起来。看着这位略为疯狂的沧海朋友,她顿时明白,海啸来了。

  她知道,以沧海的力量,是抵挡不过地球内力的。这庞大的身躯。

  她轻轻的叹了口气,风马上把它带到很远很远。她无奈的摇着翅膀,想摇在海啸爆发前飞离这危险地带。不管她怎样,沧海总是会帮她的。

  然而地球的力量实在太大,她拼命向前,却终逃不了命运的捉弄。沧海抵挡不住了···

  第二天,噩梦过去,风平浪静,微弱的细风吹红了花。结果你也早已想到,在茫茫的沧海中,飘浮着一朵枯萎的“花”,仿佛脆弱得风一吹就会吹走似的。那是那只蝴蝶,美丽的蝴蝶,不,她的翅膀折断了,她不能算美了。但沧海任为她惋惜,为她动容。他爱她。

  “唉~蝴蝶终究飞不过沧海,沧海终究留不住蝴蝶。这只能是梦罢了。”深远的声音像来自遥远的天边的彩虹,弯弯的,像座桥,灿烂辉煌的桥。

  彼岸,生活着一只蝴蝶,美丽的蝴蝶。她梦想着飞过沧海,与那边的另一只蝴蝶比翼双飞。她缓缓抬头看向地平线,那边的天,很蓝,向海一样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比翼飞》摘要:0.她们属于不愿意向命运认输的那类。 一路上的确困难多多,而沧海也不希望她们成功。这样会破坏它那不可战胜的形象的。于是,同伴一个个放弃了,有些平安的回到了起点,捡了一条命,那些蝴蝶的父母,兄弟姐妹很开心...
相关文章长城放鸽练习吹奏《红翼鸟》的体会
[作文]班长柯志楠小学语文第八册第三单元复习指南1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