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经我们的故事

2015-05-18 作者:天使梦幻 | 全好 张月 掩盖 | 初三 作文 
   1000字作文:那些曾经我们的故事

  我醒来时,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身上的伤完全好了.我看见黑在我的身旁,手里拿着剑,若有所思地看着一朵玫瑰.

  我坐起身来,看见姐姐不在身旁,我就问黑:"黑,姐姐呢?她死了吗?"

  "白,你醒了."黑刚才似乎没察觉到我,一下子看见我醒来,脸上竟有了一种想掩盖又掩盖不了的表情!他一下子抱住了我.

  "黑……"

  过了一会儿,黑慢慢地松开了我,他用一双带有一点悲伤的眼睛看着我,说:"白,姐姐已经死了."

  "死了?"我很吃惊,但紧接着又是巨大的悲伤.我又一次哭了,只不过这一次我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黑.我明白了,其实,我爱着黑……

  忽然,一阵悦耳的歌声传进了我的耳朵.好熟悉的声音.是姐姐!我抬头望去,姐姐的灵魂浮在我们的头顶,她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头上明显地印着一个标记——月亮.她张口说话了,声音是那么飘渺、虚无:"白,你不要难过,我并不会死.因为我的命运就是成为你的武器.我是永恒的.还有你的身世,本来我不想告诉你,但再不告诉你就来不及了!你是王的刻星,王已经布置了一切想消灭你.你要多加小心!黑,我的妹妹就交给你了!还有,白,你的前世是……"姐姐还没有说完就已经消失了.只留下一张月之弓和姐姐的人头.

  我走过去,在我拿住弓的一刹那,山上所有的玫瑰重新盛开,温暖的阳光照着我,天上到处飘舞着玫瑰花瓣.

  "黑,你说姐姐说得是真的吗?"我疑惑地看着黑.

  "不知道,但我们确实应该防着点."黑装作一副严肃的样子.

  "但姐姐说到我的前世,我的前世是谁?"我依旧望着黑,仿佛想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哦!我也不知道……"黑把脸扭了过去,好象瞒着我一些事情.但我也不想问了.我不想破坏这种安静的气氛,仿佛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一样.

  "白,那时侯,你为什么要舍身扑上来救我?"过了一会,黑问我.

  "不知道,心里总有一种冲动想要救你,这不是我能抑制得了的,虽然我知道那样有可能失去生命.哦,说起来我为什么醒来时身上的伤已经好了?"

  "哦,那是我的魂丹."黑淡淡地说.

  啊?魂丹?这可是每个天使的应急丹啊!每个天使一降生下来体内就会有一颗魂丹.如果哪一天一旦遇到了危险,魂丹就成了救命的药啊! 他竟然给我吃了!!

  望着夕阳西落,我们肩并肩坐着,看着漫天飞舞的花瓣,我好希望时间能静止在这一刻,但黑夜马上来临.黑站起身,说:"我们该回去了."于是,我把弓缩成一根羽毛插在自己的翅膀上,和黑一起飞向天空……

  (谢谢大家的观看!下集——《质问》即将讲述我和王之间矛盾的激化,精彩不要错过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些曾经我们的故事》摘要:mdash;—月亮.她张口说话了,声音是那么飘渺、虚无:"白,你不要难过,我并不会死.因为我的命运就是成为你的武器.我是永恒的.还有你的身世,本来我不想告诉你,但再不告诉你就来不及了!你是王的刻星,王已经布置...
相关文章梦幻童年朋友一定要幸福
爸爸给宝宝的21条人生建议关怀与幸福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