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感慨

2015-05-18 作者:寒雪儿 | 外婆 被子 感慨 | 初三 作文 
   700字作文:毕业的感慨

  梦里花落知多少

  在岁月的长河中漫步,看遍了多少花开花落;在成长的旅途中畅游 ,养成了多少习惯——习惯了接受母亲的习惯,习惯了享受外婆的习惯,习惯了笑对朋友的习惯……这每一点每一滴,都好似我生命中的花儿,欣然开放。

  五岁时,上幼儿园,习惯了母亲每天的接接送送。因此上学放学我都不必着急,不必害怕,因为有一个身影会每天在门口等待着我,然后我会飞奔过去,一下子扑入母亲的怀抱,迎接我的是母亲温暖的笑容,然后轻轻把我抱上自行车,载我回家。

  我几乎从来不带伞,不是忘性大,而是我知道雨中一定会有个身影,为我撑起一把小花伞,于是我习惯了不带雨具,习惯了透过朦胧的雨帘等待。

  十岁时,上小学,却总有睡觉蹬被子的毛病。但我不用担心会着凉,因为每个夜晚,外婆都习惯了似的在半夜为我盖被子。偶尔我会突然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充满慈爱微笑并捎带少许歉意的脸。然后外婆又会轻轻地哄我入睡。

  我问外婆为什么每晚都会那么准时地为我盖被,外婆笑着说“老人觉少,我已经习惯啦。”于是,心中有一种温暖在来回荡漾。

  十五岁时,上初中。我有了一个很好地朋友Violin。每周末,我俩会不约而同地出现在操场上,干嘛?跑步呗。为了中考,我们决定从现在起增强体质,渐渐地这也成了一种习惯,每周都会。

  在violin面前我从来不会皱眉头,因为她总是会逗我笑。Violin说:“不知为什么,见到你我就想让你笑。似乎已经习惯了。我不喜欢比你皱眉头的样子,像个受了欺负的孩子。”于是,我便会努力地跟着Violin微笑。不然怎对得起她的那个“习惯”呢?!

  花瓣散落了一地,我站在花海中看最美丽的风景,我看到了母亲的笑,外婆的笑,好友的笑……他们用他们的习惯填充了我的习惯,在这些“习惯”中,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感谢你们,我的花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毕业的感慨》摘要:充满慈爱微笑并捎带少许歉意的脸。然后外婆又会轻轻地哄我入睡。 我问外婆为什么每晚都会那么准时地为我盖被,外婆笑着说老人觉少,我已经习惯啦。于是,心中有一种温暖在来回荡漾。 十五岁时,上初中。我有了一个...
相关文章大头的感慨幼儿园也有毕业证书
苏教:《明天,我们毕业》教学设计《明天,我们毕业》教学设计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