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裙子上的桃花

2015-05-18  | 连云 小凤 依山 | 初一 作文 
   800字作文:长在裙子上的桃花

  我的童年,是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连云港度过的。那儿有我儿时一串串快乐的梦:山上的桃花,沙滩上的脚印,儿时的伙伴……

  春色正浓,而我们这儿却已暖如夏季了。此时正是桃花开得最旺盛最艳丽的时候,我和伙伴们快快活活地一块儿跟着海燕姐姐到山上去采桃花。上了山,那满山的桃花简直叫你眼花缭乱,被风一吹,就像片片红霞在浮沉,真美极了!

  有一次,我采了一枝最大最红的桃花,蹦蹦跳跳地往山上跑。忽听身后“哧啦”一声,我扭头一看,原来裙子被树枝扯开了一道细长的口子。我自己不会缝,又怕妈妈训我,急得眼泪都掉下来了。这时,调皮的小凤望见了我手中的桃花,忽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她采来了许许多多带长柄的桃花,一朵一朵地为我插进裙子上这个长口子里,排列得密密的。又把花柄在裙里弯成一个个小钩钩,我走动时也掉不下来。我高兴极了,回到家里就冲着妈妈大声嚷嚷:“妈,妈,你快看哪,我自己‘绣’的花裙子!”妈妈用诧异的目光打量着我的裙子:“咦,裙子上的桃花怎么弄得这么巧,这么美?”她弯下腰一看,原来裙子被扯破了一道长口子,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妈妈把桃花一朵一朵地拿了下来,还夸我聪明呢!我呢,捂着嘴“嗤嗤”直笑!因为在我的“历史”上,这是第一次“战胜”妈妈。

  我爱桃花盛开的春天,但我最喜欢的却是夏天。这时,我们可以到大海边尽情地嬉戏,玩耍,让那群调皮的小浪花儿舔我们的光脚丫;要不我们就抱着浪花儿摔跤,去捡大海妈妈送给我们的礼物,玩得多开心啊!大海就像安逸舒适的摇篮,我们仿佛摇篮里的娃娃!

  我们最常玩的是钓鱼虾,可钓法却很特殊。大家把捉来的海螺都挖空,只剩下一堆空螺壳,然后再用一根粗线绳穿起来,投入海里,另一头线拴在竿子上,以后就需要你静下心来等待了。你若觉得竿子沉重起来,就快拉出线绳看吧,每个空壳里都会藏着小鱼小虾小蟹什么的。哈,这些笨家伙们都把空螺壳当作自己的“安乐窝”了!

  我忘不了你呀,美好的童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在裙子上的桃花》摘要:了。这时,调皮的小凤望见了我手中的桃花,忽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她采来了许许多多带长柄的桃花,一朵一朵地为我插进裙子上这个长口子里,排列得密密的。又把花柄在裙里弯成一个个小钩钩,我走动时也掉不下来。我高...
相关文章熊猫生日派对桃花谣
春天的连花山艺术教案:装饰花裙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