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友谊

2015-05-17 作者:寒雪儿 | 成绩 办公 友谊 | 初二 作文 
   800字作文:感受友谊

  ——首语

  今天我们来到学校领成绩单。首先是年级主任到我们教室说了一大堆的话,大概就是今年初三考得多么多么好,叫我们要多加努力。过了一会儿班主任来了,说完补课事项后,已经过了几十分钟。她说:“这次考试就不发成绩单了,想要知道成绩的同学就去办公室问我吧。”说完,老师走出教室。同学们一窝疯地跑出去,想快点看到自己的成绩。

  我收拾着书包,心里犹豫了好久。双手抬起又放下,放下又抬起。最后终于决定去看看我的成绩。办公室里,同学们围在办公桌前争争嚷嚷。我凑过去时,一位同学说:“不用看了,你是**名!”我感到紧张起来,怎么可能呢?我挤到最前面,定睛一看,真的,**名!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觉得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

  我慌乱得跑出办公室,仿佛是畏罪潜逃地溜走。我害怕那个心酸的地方。耔泥跟着跑了出来,在后面大声喊着:“等等啊,别跑那么快!”我跑得更加快了,泪水哗啦啦地直流下来。耔泥一直跟在后面跑。我忽然停下抹眼泪,她喘着粗气跟上来。我仔细听着她喘气,觉得那是世界上最令人欣慰的声音。正是因为她的穷追不舍,才让我感觉到友谊的存在。

  中午回家上网时,碰到一个同学。我告诉他这是我考的最烂的一次考试。他立即回复了消息:“别怕啊,怎么考你都是在重点班嘛!”我说我不想到其它班去,他说我最好的朋友或许会去。我望着对话框笑了良久,原来朋友的安慰可以让人感到无比温暖。

  我还记得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菱子给我的帮助。那个时候我的作文基本上无人问津,但她很热情地支持我。虽然我没有见过她,但是我很感谢她。其实还有许多朋友让我感到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真情的存在,比如ANNBONNIT。她写的关于我的作文让我得到一份欣喜。当我看到的那篇作文时,我兴奋地手舞足蹈,这也许是出于一种感激吧。

  我拥有许多的朋友,永远都沉浸在这种快乐中的我感觉不到丝毫忧伤。因为在我心情不好时有他们的陪伴,我会变得开心。我忽然害怕起来,害怕有朝一日我失去了这么多关心我的朋友,害怕有一天我会孤独地生活,孤独地死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感受友谊》摘要:。双手抬起又放下,放下又抬起。最后终于决定去看看我的成绩。办公室里,同学们围在办公桌前争争嚷嚷。我凑过去时,一位同学说:不用看了,你是**名!我感到紧张起来,怎么可能呢?我挤到最前面,定睛一看,真的,...
相关文章《纸船和风筝》教学设计人教:《纸船和风筝》第二组
让孩子感受到友谊的美好纸船和风筝
[故事]青蛙写给小鱼儿的信 xiao jin
[故事]借不到玉米种子的狗熊 xiao jin
[故事]聪明的小白兔搬南瓜 xiao jin
[故事]长耳朵兔和小老虎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大树公公和耳朵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记性差的鸭妈妈找蛋 xiao jin
[故事]当小蚂蚁没有家的时候 xiao jin
[故事]犀牛是大傻瓜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小羊的四只运动鞋 xiao jin
[故事]阿贝贝给胡萝卜写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