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城堡2

2015-05-17  | 蒂亚 澄净 怡人 | 六年级 作文 
   2500字作文:糖果城堡2

  今天是唐糖的生日,一年中她最最期待的日子。因为每一年的生日,她都会得到一个惊喜,就比如去年的爱情水。

  爱情水,那可是受全校人极力追捧的宝贝!

  唐糖所处的蒂亚高中不仅有全市最美的花园,还有一条500平方米的人工湖,因为水面清澈,澄净如冰,绽放着异样冰冷的光芒,所以又叫冰湖。湖中有个小岛,岛上有座希腊女神像喷泉,喷泉四周种满了香气四溢的玫瑰,所以连带喷泉中的水都常年带着怡人的玫瑰花香。

  同学们管喷泉里的水叫爱情水,每年都会有不少人不惧冰寒,游过冰湖,去取喷泉中爱情水。传说,把爱情水献给所喜欢的人,就能获得女神的祝福,幸福一生。不过,好多人都抵不住湖水的冷,往往游了一半就撤回去。真正能到达终点,拿到爱情水的人并不多。

  当然,有一个人可不会被这点考验难倒。

  爱情水,就是去年官梓御送给唐糖的生日礼物呢!

  那一次,官梓御亲手做了一个玫瑰造型的玻璃瓶,将爱情水盛在里面,然后在漫天烟火下握着唐糖的手将那代表永不分离的爱情水送给她。溢满甜蜜的唐糖现在还能回味出那一刻的心跳加速。

  淡淡的玫瑰香气、冰凉的触感、粉嫩的色泽,盛在那如同水晶般剔透的玫瑰玻璃瓶中。

  银色月光下,官梓御灿烂的微笑,如艳阳一般粲然。琥珀色的眸子中聚满着浓浓的深情,就那么静静地凝视着唐糖。

  ……

  想到这里,再望着面前的官梓御,唐糖不自觉羞红了脸,而且脸上的温度还在不停不停不停地升温!升温!

  已经等了整整一天了,不知道今年罐子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

  “在想什么呢?”官梓御捏捏糖糖的小鼻子。

  “我……在想你的礼物!”唐糖甜甜一笑,晃了晃手里的爱情水。

  “你呀,就知道礼物。”官梓御的口气有些酸酸的,但眼中却是掩不住的宠溺,“早就给你准备好了,保证让你满意!”

  “真的?罐子最好了!”唐糖俏皮地一笑,开心地搂住了官梓御的肩膀。

  “好,我的小寿星,今天玩了一天了,该带你看礼物了。难得你忍到现在才向我开口,真是进步了呢!”

  “还不是你!每次都要快到12点才送人家礼物,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唐糖撇撇嘴。

  “都说12点的钟声敲响时看礼物,就能在第二年获得快乐!现在我带你看礼物去!闭上眼睛,跟着我走。”官梓御冲唐糖调皮地眨眨眼睛,眉毛弯弯,一脸笑意。

  唐糖转了转眼睛,两眼发光。那么神秘,一定是很特别的礼物了。她赶忙点点头,听话地闭上眼睛,将手放入官梓御的手心。

  官梓御的手温热而潮湿,看来他有些紧张呢,唐糖压抑住心底的兴奋,跟着官梓御的脚步,一步一步,慢慢到达了终点。

  “到了……”官梓御在唐糖耳边说道。

  刚想睁开眼睛,官梓御又说:“别急,我先把灯关掉,你数‘一、二、三’,不许耍赖!”唐糖撇撇嘴,该死的罐子总是那么了解她!本来唐糖想一口气数到三的,现在只好慢慢数了。

  “一、二、三……”

  当数到三时,天,唐糖看到了什么……

  没有一丝光线的黑暗房间里,一个超级豪华的美丽城堡,在暗夜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就像钻石一样。

  城堡、花园、喷泉、鸟兽、花草,都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唐糖眼前。

  “罐子,这是……”唐糖扭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官梓御。

  官梓御含着笑,拍了拍唐糖的头:“走近看看,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唐糖颤悠悠地上前几步,这才发现这个一人高的美丽城堡全部是用糖果和饼干装饰而成的!

  那就是是童话中传说的糖果城堡!我只跟罐子提过一次,没想到他一直都记得。

  这么庞大的工程,难怪罐子这些天看起来都很憔悴,眼圈也黑黑的!

  镶嵌着各色果仁的姜饼做成城堡的框架,巧克力做成屋顶,窗户是明亮的糖块。道路用果肉冻做成,仿佛五颜六色的马赛克。城堡的内部装饰用的是染色或者镀光过的糖塑。糕饼粉做的华丽地毯,碎杏仁做的独角兽,柑橘覆以糖霜做的花园,脱脂乳干酪做成的喷泉雕塑,喷出来的是香醇浓稠的牛奶。

  这是比童话中更美好的糖果城堡,美轮美奂,各式各样的甜点和糖果完美地搭配,匠心独具。

  真是甜美的诱惑!

  “喜欢吗?”官梓御抱着唐糖,宠溺地摸摸唐糖的头。

  “喜欢!太喜欢了!这是唐糖16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谢谢你,罐子!”唐糖的声音无比激动,紧紧抱着官梓御,在官梓御如玉的脸蛋上狠狠地啵了一口,然后毫无悬念地看到了他的脸一直红到了耳后,跟煮熟的虾子一般。

  “罐子……”窝在官梓御的怀中,看着美丽的糖果城堡,唐糖觉得幸福无比。

  墙上的钟“滴”地敲了一下!

  “哇,要12点了呢!”唐糖指着墙上的大钟兴奋地叫道,“马上就要开始新的一天了,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快乐!童话中的糖果城堡哇,真的好喜欢哦!你看我把爱情水摆在糖果城堡内多相配呀,这么大的城堡能装好多礼物呢,要是把我们两个也装进去就好了……”唐糖盯着糖果城堡,恨不得把头钻进去,看个过瘾。

  “你呀,满脑子就会胡思乱想。童话故事就是童话故事……人怎么能到糖果城堡中去呢……”

  “不,这世界上是有童话王国的。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呀。你看你亲手做的糖果城堡,说不定真的在某一个地方存在呢?!”唐糖拖着官梓御的手来到城堡面前,指着城堡绛红色的大门无比认真地说道。

  “好。你说有,就有。已经敲了最后一下钟声了,糖果城堡的大门快快打开吧!” 官梓御温和地笑着调侃。

  “当——”最后一下钟声敲响时,唐糖的心突然无可抑制地狂跳不已,受官梓御那句话的影响,觉得糖果城堡的大门真的会打开一般。

  夜变得特别安静和诡异。

  “唐糖,你看!”突然,官梓御的声音变得急促而惊恐。唐糖低头一看,天哪,自己和罐子的腿竟然变成透明的!腿两旁飞满了银色的亮粉,像成群的萤火虫一般,在漆黑的夜里闪烁着温和的光芒。

  紧接着,唐糖的身体开始一点点变得透明……

  唐糖战栗着身子,想挪动步子,可是全身如同钉在了那里,动弹不得。

  “啊——”

  一声惊叫过后,唐糖和官梓御莫名其妙地消失在空气之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糖果城堡2》摘要:所喜欢的人,就能获得女神的祝福,幸福一生。不过,好多人都抵不住湖水的冷,往往游了一半就撤回去。真正能到达终点,拿到爱情水的人并不多。 当然,有一个人可不会被这点考验难倒。 爱情水,就是去年官梓御送给唐糖...
相关文章我要去滑雪[作文]快乐的星期六
大班艺术教案:糖果爸爸糖果妹妹的小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