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二(中)

2015-05-16 作者:何宇晖 | 木卫二 前呼后应 甲烷 | 四年级 作文 

  总评:看来这位刚上小学四年级不久的同学真的要写起小说来了,从作者所发表过的习作来看,文字功底还是相当好的,因此我们都为作者鼓劲!

  作者发挥想象,将故事发生地锁定在木卫二(木星的第二颗卫星)上,虽然从已发表的内容来看,作者并没有设置使读者感到意外的悬念,情节平稳,但结构前呼后应,加上采用身边的老师、同学为出场人物,表现了作者在憧憬未来和着眼现实之间的和谐心态,这主要体现在语句的叙述渗透着日常的学校生活,如鈥溍康蔽液透咭谕旒岢植蛔∈保芑峁睦颐牵衡槺鹦蛊忝鞘亲钋康模♀欌 这句活生生的就是老师对学生的鼓励。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能注意到从现实生活中取材,并融入自己的幻想,是值得赞扬的。

  当从采集来的甲烷演变成甲烷晶体矿以后,又将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我们等待着作者的下集。

  点评人:朱雨欣(小学高级教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木卫二(中)》摘要:‘别泄气,你们是最强的!’ 这句活生生的就是老师对学生的鼓励。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能注意到从现实生活中取材,并融入自己的幻想,是值得赞扬的。 当从采集来的甲烷演变成甲烷晶体矿以后,又将会有什么...
相关文章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