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五【3】班之开学第一天

2015-05-16 作者:兰依女 | 老高 铃铃 嗒嗒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可爱的五【3】班之开学第一天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

  在家两个多月,见到分别已久的同学,那滋味……美得没话说!大家各聊各的,没有注意到早已经上课了。

  “你们有完没完!”班长林紫轩大叫。

  “嗒嗒嗒嗒……”一声清脆的踏鞋声从同学们的耳边掠过“老师来了!”同学们第一个反应就是“暴风雨”又要来了。果然,孙老师就来了。孙老师的原名叫孙又妍,是位40多岁的女老师,平时严得很呢!

  孙老师用粗粗的声音说:“大家么,两个月没见了,多说说话、培养培养友谊是可以理解的。”同学们一听,头抬得老高。“可是不许上课讲!”孙老师一阵大叫。停了片刻又缓了缓语气:“同学们,以前教你们的范老师因为身体原因回家了,这学期会有一位比较年轻的老师教你们、、、”孙老师望了望四周,议论声一片一片。她怎么能忍住?

  “停!”

  “啊?停什么,您还是继续讲吧。”调皮蛋刘羽峰胆大地说。

  “这课题,太差劲了!”孙老师停了一会儿,扶了扶眼镜说:“这位老师姓潘,在教室外面呢。”说完,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哦不,是女老师跳着进来了:“我是潘老师,大家叫我小潘老师就可以了哦,我希望可以和大家快乐学习!”

  “潘丫头,注意一点,别乱跳,这样很毁形象的。”孙老师对小潘老师耳语到。

  “什么?潘丫头?”

  小潘老师一点也不害臊,说:“这位你们的孙老师是我妈妈的姐姐,我一直叫她“严阿姨”因为她严厉得很嘞!”

  “潘丫头,你跟学生说这些干什么?他们又不懂!”

  开学第一天就这么开心,以后还会闹出什么笑话来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爱的五【3】班之开学第一天》摘要:们一听,头抬得老高。可是不许上课讲!孙老师一阵大叫。停了片刻又缓了缓语气:同学们,以前教你们的范老师因为身体原因回家了,这学期会有一位比较年轻的老师教你们、、、孙老师望了望四周,议论声一片一片。她怎...
相关文章开学第一天[作文]开学了
[日记]今儿个真高兴幼儿园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