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班大战五:计划实行中

2015-05-15 作者:常旺轩 | 毛泽 坐下 上课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四(1)班大战五:计划实行中

  韩老师气呼呼的走回办公室,拿着教科书往桌子上一扳,李老师(四(1)班科学老师,特爱打扮自己。)走了过来,对韩老师说:“是不是四(1)那群捣蛋鬼把您给惹火了?”韩老师点了点头,“那我帮您报仇。”李老师说完,迈着优雅的小步走了。

  这时,四(1)班同学正在商议如何对付老师帮的“几员猛将”这时突然上课了,同学们急忙回到座位,李老师优雅的走了进来,可是连看都不看四(1)班同学们一眼,四(1)班同学们,特别是毛泽玄,这火气一下就从1升到100。现在毛泽玄恨不得冲上讲台跟老师打一架!

  “现在上课。”李老师说道,可是全班除了喻成功和学好帮三大才女,还有学好帮的几位主要人物站了起来,其他的像没有听见似的。李老师以为其他同学没听见,就大叫道:“上课了!”这回终于全班都站了起来,但是有的站着东倒西歪,有的站在椅子上面,还有的半蹲半站。李老师也懒得计较了,喊了一声“坐下”有的坐下了,有的还像木头一样站着,李老师有大喊“坐下”才都坐下……

  上到一半,教室里就传来叽叽喳喳的声音,李老师没在意,可是声音不断变强,李老师的声音都被淹没了,李老师终于发飙了,“大叫道你们吵够没?!”可是声音依然不变小,没办法,李老师只好宣布失败,撤走了。

  (下期更好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1)班大战五:计划实行中》摘要:要人物站了起来,其他的像没有听见似的。李老师以为其他同学没听见,就大叫道:上课了!这回终于全班都站了起来,但是有的站着东倒西歪,有的站在椅子上面,还有的半蹲半站。李老师也懒得计较了,喊了一声坐下有的...
相关文章怎样给宝宝办理独生子女手续儿童的家庭教育计划
“史里芬计划”的破灭富人超生用高科技借腹生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