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班大战三:魔鬼计划

2015-05-15 作者:常旺轩 | 计划 全班 制订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四(1)班大战三:魔鬼计划

  今天,正式开学了,阳光灿烂,小鸟叽叽喳喳的在枝头唱歌,同学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拿出新的教科书,开始早读,突然一位女老师走过来,穿着绿绿的上衣,短短的头发,六十多岁,皱着眉头,目光冰冰的。她走进教室,全班立刻停止说话,同学们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位眼神冷得有点可怕的女老师,女老师首先发话了:“各位同学,我姓韩,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大家可以叫我韩老师(韩老师:前期为老师帮制订了魔鬼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后期又制订了终结计划,虽然又失败了,但对无敌帮造成了空前的损伤,导致无敌帮在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控制局面)。”说完,就绝尘而去。

  韩老师在回办公室的路上,想起四(1)班的同学们,各个都像捣蛋鬼,韩老师决定制定一个计划来整整四(1)班的同学们……

  韩老师把这个计划讲给曾老师,幸好曾老师扶着墙,不然绝对吓趴下。“不愧是我们学校的骨干级教师,就是厉害,韩老师就照着您的方法。”“那这个就叫魔鬼计划。”“好”

  同时四(1)班的同学们对这个来的陌生的老师充满了敌意,自从全班分两帮后,就从来没有怎么团结,这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全班的精英,豪杰都出谋划策。共同对付强大的对手!!!!!

  第一节课上完了,正真的考验来了。(下集更好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1)班大战三:魔鬼计划》摘要:师,女老师首先发话了:各位同学,我姓韩,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大家可以叫我韩老师韩老师:前期为老师帮制订了魔鬼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后期又制订了终结计划,虽然又失败了,但对无敌帮造成了空前的损伤,导致无...
相关文章[日记]魔鬼老师阿宁与魔鬼
渔夫和魔鬼幼儿音乐教案“ 魔鬼来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