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班大战二:喻成功过生日了

2015-05-15 作者:常旺轩 | 慕容 刘金 毛泽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四(1)班大战二:喻成功过生日了

  (更正:把开学了改成报名了)

  “好,现在,我们开始发书。”曾老师说话了,“喻成功,你去拿教科书。”曾老师永远喜欢让人帮忙做事。不久,喻成功搬来了一大堆书,但是曾老师并没有注意到喻成功脸上的表情……

  喻成功喊了一帮人,聚在一起有:毛泽玄,江一团(学好帮的“大配角”瘦瘦的,多次反抗韩老师的终极魔鬼计划,和喻成功的关系非常好。),皮质琪(非常会见风使舵,看起来可爱忠厚,其实十分狡诈。),刘金帅(无敌帮的两大强将之一,身高马大,体型彪悍!懂得一些科学常识,比较有商业头脑。)不知在说什么,这时胡慕容(学好帮三大才女之一,准确的说是终极暴力女+聪明才女=胡慕容)突然走过来冲着喻成功大吼一声:“你们几个在干吗!!!!”差点震下半边天!喻成功差点被吓死,“我们在讨论怎么参加喻成功的生日。”毛泽玄如实回答,“那能带我吗?”胡慕容问,喻成功知道如果他不同意,那后果是非常严重。

  其实喻成功这一次生日是有两个目的的,首先可以受到那些有实力的人的重视,第二就是为学好帮拉到有实力的人。

  你看,都已经喻成功家了,喻成功自然是盛情款待,一会端水果,一会送零食(作者PS:分我点,我好歹也是学好帮的领帮二号人物吗!),还毕恭毕敬的给他们玩电脑,毛泽玄,刘金帅,江一团,皮质琪自然是来者不拒,有啥吃啥,有啥玩啥,连胡慕容也是“大开杀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1)班大战二:喻成功过生日了》摘要:帮的两大强将之一,身高马大,体型彪悍!懂得一些科学常识,比较有商业头脑。不知在说什么,这时胡慕容学好帮三大才女之一,准确的说是终极暴力女+聪明才女=胡慕容突然走过来冲着喻成功大吼一声:你们几个在干吗!...
相关文章生日晚会笨笨过生日
我生日,我快乐生日快乐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