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班大战第一集(开学了)

2015-05-15 作者:常旺轩 | 毛泽 寒假 领袖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四(1)班大战第一集(开学了)

  话说三国争天下,那你信不信四(1)班也会“争天下”呢?不信,就来看看吧。

  (领袖级人物介绍)

  学好帮(学习成绩好)领袖:喻成功,学习成绩超好,矮矮的,功夫不错,紧张时有点口吃,人缘不错。

  无敌帮领袖:毛泽玄,瘦瘦的,可以说是骨瘦如柴,看起来弱不经风,其实是个打架高手,打篮球也是相当厉害,乐天派,喜欢耍酷。

  老师帮:曾老师,四(1)班班主任,外表凶凶的,但也有温柔的一面。

  今天,四(1)班开学了,一大清早,四(1)班教室里就热热闹闹的,许多同学在教室里,有的在讨论新学期会换老师吗?还有的在交头接耳的问对方寒假做了些什么,还有的在抓紧对付那题目又多又枯燥乏味的寒假作业,还有的在那里打探“小道消息”。正在热闹期间,一个“密探”突然冲了进来,大叫道:“曾老师来了,大家快坐好。”一听,那些平时跑地特别慢的同学,速度也是快得惊人!过了一会,曾老师昂头挺胸的走进教室,那一身的黑西装,还有那梳地超级整齐的发型,简直帅呆了!曾老师清了清喉咙,然后对着大家说:“同学们,一个高兴的寒假过完了,大家有什么感受吗?”毛泽玄站起来后用试探的语气对曾老师说:“我的感受是:寒假作业真的非常多。”说完全班爆笑,曾老师用痛苦的神情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无奈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1)班大战第一集(开学了)》摘要:许多同学在教室里,有的在讨论新学期会换老师吗?还有的在交头接耳的问对方寒假做了些什么,还有的在抓紧对付那题目又多又枯燥乏味的寒假作业,还有的在那里打探小道消息。正在热闹期间,一个密探突然冲了进来,大叫...
相关文章开学第一天[日记]今儿个真高兴
有趣的大战机器人小心孩子“开学恐惧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