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爱上运动 父母要做好榜样

2015-05-15  | 皮克 父母 天都 

  为了让你的孩子有一个好的开始,相信你一定会给你的孩子安排定期的体检,给孩子提供有营养的食物,陪孩子一起看书,拥抱赞美和亲吻孩子等等。更重要的是你每天都陪着孩子一起锻炼。让孩子养成每天都运动和锻炼的习惯,就像刷牙一样。

  1.为什么锻炼很重要

  皮克说“孩子是天生就是会运动的,没有什么运动能够帮助一个刚出生的孩子长身体和长大脑,帮助他们学习社交技巧。”运动不但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展,还会影响他们的认知能力,社交和情感的发展。

  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是养成好习惯的最佳时间,所以,你要让孩子尽可能的多出去运动,让他们发现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类的运动而不是回避。当然,开始的越早就会收获的越早。皮克说“中度以上的剧烈运动,如果想表现的更好的话,大脑就需要有足够的水分,葡萄糖和氧气。”不管是父母还是小孩如果能补充一些内啡肽的话表现的都会更好。

  2.父母要做个好榜样

  虽然孩子是天生就会运动的,但是如果他们看不见自己的父母运动的话,他们很快就会从一个“跳豆”变成躺在沙发上的“土豆”。皮克说“成年人身上很重要的事到了孩子身上也会变得很重要。”所以,做父母的一定要变成很好的榜样。无论父母们做什么,孩子都是看在眼里的,如果你想要孩子养成什么好习惯,那就自己先行动吧。

  除了做一个好榜样,如果你想要孩子养成一个好榜样的话,你要确保你的孩子有时间有机会和你一起参与锻炼。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你的居住条件有点恶劣或者是气候条件比较极端的话,那可能你就需要发挥你的大脑来让你的孩子多锻炼了。此外,时间也是一个问题。谁能够做到自由的安排时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呢,这就是为什么养成一个好习惯是很重要的原因,每个人都能抽出时间来刷牙,那就一定抽的出时间来健身。

  3.一起运动,分开运动

  和孩子一起运动的时候,你就充当了孩子的伴儿,让孩子认为运动是很重要的,同时也给自己提供了一个运动的机会。但是孩子可以也应该独立的运动,“当孩子一个人运动的时候 ,他们也能学到很多,比如说解决问题,解决冲突,自我表现等等。”皮克解释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孩子爱上运动 父母要做好榜样》摘要:动而不是回避。当然,开始的越早就会收获的越早。皮克说中度以上的剧烈运动,如果想表现的更好的话,大脑就需要有足够的水分,葡萄糖和氧气。不管是父母还是小孩如果能补充一些内啡肽的话表现的都会更好。 2.父母要...
相关文章好父母,不小心做了坏榜样在游戏中爱上白开水
好父母 当心成了坏榜样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手段策略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