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大揭秘 让你更好的哺育下一代

2015-05-15  | 保温箱 母乳 新生 

  基本上,新生儿出生后都是喝母乳长大的,医学上要求,母亲至少用母乳给宝宝哺乳一周,这样让孩子能够获得初乳,拥有免疫力,避免生病。而通常,人们需要给孩子喂养6个月的母乳,在孩子喝完六个月的母乳之后,再给孩子选择辅食,或者是断奶。这才能保证孩子的身体获得足够的营养,能够让孩子更加的健康。

母乳大揭秘 让你更好的哺育下一代

  1.免疫细胞非常丰富

  医学界一直要求母亲亲自哺乳孩子,进行母乳喂养,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母乳可以让孩子获得免疫细胞,能够让孩子减少生病的几率。因为新生儿出生后身体是非常脆弱的,没有任何抵抗力,很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所以你会见到很多孩子生下来之后会放入在无菌保温箱中,这就是孩子需要受到保护的体现,那么如何增强抵抗力呢,母乳就是一个关键所在,可以让孩子获得抗体,避免生病的物质。因此,如非特殊情况,新生儿最好喝母乳成长。

  2.孩子易消化

  母乳是所有乳品中最容易让孩子消化的物质。其他乳品给孩子食用的话,很可能会让孩子身体不适,让他们出现腹泻,或者是吐奶的情况,这都是乳糖不耐受,或者是孩子身体肠胃不能消化导致,而母乳喂养的孩子很少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此母乳是最容易消化的食物,不会刺激宝宝的肠胃,有助于孩子的营养吸收。

  3.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

  母乳中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物质,这可以让孩子获得更多的营养。虽然说很多乳品中都含有蛋白质,维生素之类的物质,但是对于母乳而言,其他乳品所含的物质还是没有母乳多的。没有比人体所出乳汁更能满足宝宝所需。所以妈妈们在生育之后一定要给孩子吃母乳,尤其要尽快下奶,给孩子吃初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大揭秘 让你更好的哺育下一代》摘要:多孩子生下来之后会放入在无菌保温箱中,这就是孩子需要受到保护的体现,那么如何增强抵抗力呢,母乳就是一个关键所在,可以让孩子获得抗体,避免生病的物质。因此,如非特殊情况,新生儿最好喝母乳成长。 2.孩子易...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的宝宝一样健康母乳喂养可降低患白血病的风险
母乳喂养的孩子不易患白血病宝宝的配方奶粉营养大揭秘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