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新生儿派对游戏

2015-05-15  | 新生 奶嘴 游戏 

  新生儿派对的日子就快到了,但你还没能想出怎样让宾客尽情享受派对。

  1.最可爱的小宝宝的脸

  选取一张准妈妈和她爱人的彩色近照,放大照片,剪去脸部特征部分。在一张卡片上画上大大的宝宝脸的轮廓,轮廓的其他部分留白。让宾客将父母的脸部特征放在宝宝的面部轮廓里,看看宝宝可能会长什么样。这个游戏可能需要花点时间去准备,但它能让宾客在游戏中开口大笑。

  2.宝宝遇上扭扭乐

  抛弃旧式的扭扭乐来玩这个吧。为每一位宾客准备一个枕头和一个柔软的有一定重量的腰包。让宾客把枕头或腰包绑在腰上,假装自己怀有宝宝。让参与者负重玩扭扭乐来考验他们的精力和灵活程度。准妈妈不用参加,只需要当裁判,可以尽情的笑话参赛者。

  3.咬奶嘴游戏

  这是由咬苹果游戏改编而来。在盆里装满水,扔进几个婴儿奶嘴。蒙住参与者的眼睛,让他们挨个从水里用嘴叼出奶嘴。规定时间内,叼出奶嘴最多的人获得胜利。

  4.脏尿布测试

  这种游戏听上去比它实际要恶心。尿布上的脏东西其实是巧克力。要想玩这个游戏,首先要收集一些不同种类的巧克力棒,把它们放到微波炉里融化,然后把融化的巧克力涂抹在一次性尿布上。把“脏”尿布依次传递给所有人,让大家观察“脏尿布”,然后让每一位宾客猜测每一块尿布上是哪种巧克力。参赛者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答案,回答正确次数最多的人获得胜利。

  5.钉尿布游戏

  在海报板上画一个大大的宝宝轮廓,将轮廓剪下挂到墙上,再剪出一块尿布的形状。蒙住宾客的眼睛,让他们依次将尿布钉在墙上,尽量钉在宝宝屁股周围。尿布钉的离宝宝屁股最近的人获得胜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种新生儿派对游戏》摘要:母的脸部特征放在宝宝的面部轮廓里,看看宝宝可能会长什么样。这个游戏可能需要花点时间去准备,但它能让宾客在游戏中开口大笑。 2.宝宝遇上扭扭乐 抛弃旧式的扭扭乐来玩这个吧。为每一位宾客准备一个枕头和一个柔...
相关文章母婴交流与宝宝做游戏与新生儿也能一起做游戏
你知道怎么抱新生宝宝吗新生儿睡眠时需要枕头吗?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