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一天

2015-05-15  | 小雪 小车 早饭 | 六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20年后的一天

  现在是2028年了。

  “主人,主人,该起床了,主人,该起床了,主人。”我的管家机器人小雪在早上九点时准时叫醒我。

  我坐起来,揉揉眼睛,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个懒腰,这才睁开眼睛。说:“干嘛呀!?今天是星期六,让我多睡会儿也不行吗!?”我不满地说道。“主人,今天是你初中时的好朋友小紫的生日,你不去了吗?”小雪好心地问我。“小紫的生日!?……啊!我想起来了!我要快点了!啊!都九点十五分了!我要迟到了!小紫生气起来我可惨了!”我焦急的说。

  “主人,你不吃早饭了吗?”小雪好心地提醒我。“哎呀!都快来不及了,还吃什么早饭!”我带上礼物就跑出了家门。

  我一出家门,发现我的阳光小车(就是太阳能小车)不见了,转头问小雪:“小雪,我的小车呢?”“主人你忘了?你的小车因为你上次的车祸,现在还在修车厂里呢!”小雪解释说。“啊?有这事?……哎呀!不管了!我乘车去好了!”我说完便向车站冲去。“主人!电脑显示,今天你的幸运度还不到百分之六十,你要小心呀!”小雪在我身后喊道。我一边跑一边想:现在的机器人咋比爸爸妈妈还要烦人呀?我才不管它呢!

  可是,我一出门就迎面冲过来几个踩着滑板小车的男生……“啊!我的礼物!”只听见“啪!”的一声,我准备送给小紫的水晶天使就这么碎了,我正想好好教训教训那几个男生,可哪还有他们的影子?“这可咋办?礼物的备份我嫌麻烦,根本没有复制!咋办?唉……只好去商店再买了。”

  真是祸不单行啊!我刚从商店里出来,天上就下起了雨,“唔……竟然下起雨来了,我可没带伞啊。”没办法了,我豁出去了!我抱住礼物,继续向车站冲去……

  我满身疲惫地到达了小紫家,小紫打开门,刚想说我,我就晕倒了……当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小雪和小紫还有朋友们关心地看着我,我刚想开口问小雪,没想到小雪却先我一步,问我:“主人,我不是把随身伞放在你身上了吗?你咋不用呀?”“啊?你有放吗?看来我的记性真的不好了……”我一拍脑袋,再次倒在床上,四周传来朋友们的笑声……

  这就是20年后的一天,倒霉的一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年后的一天》摘要:厂里呢!小雪解释说。啊?有这事?……哎呀!不管了!我乘车去好了!我说完便向车站冲去。主人!电脑显示,今天你的幸运度还不到百分之六十,你要小心呀!小雪在我身后喊道。我一边跑一边想:现在的机器...
相关文章大班早期阅读:二十年后的世界2030年的我
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10年后的世界
[故事]做在大胡子里的鸟窝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搬新家 xiao jin
[故事]阳光跌进池塘里 xiao jin
[故事]爱唱歌的恐龙 xiao jin
[故事]烟斗萨克斯 xiao jin
[故事]小象阿卡:穿爸爸的裤子 xiao jin
[故事]弯弯鼠的大耳环 xiao jin
[故事]琳琳和瞌睡虫 xiao jin
[故事]大鞋子小鞋子 xiao jin
[故事]扛着大剪刀的兔子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