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二)

2015-05-14 作者:常旺轩 | 西游 涌来 腾腾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二)

  死亡撞击,邪恶导弹,恐怖飞踢,虚幻攻击,欲望幻影就要打到金、木、水、火、土了,金、木、水、火、土的武器却自动地弹出,然后在天上与那些大魔王的手下搏斗,那些武器像是被人控制了一样,会自动地防御、攻击,甚至有时候还会发出绝招,死亡之神,邪恶之神,恐怖之神,虚幻之神和欲望之神几下就被打得落花流水了,退了回来。这可把大魔王惹火了,大魔王化作一股黑风,向金、木、水、火、土袭来。金、木、水、火、土连忙将武器收回,准备迎敌。

  只见大魔王杀气腾腾的出现在金、木、水、火、土的面前。大魔王把一个大火球扔了过去,金、木、水、火、土轻轻松松地就躲过去了,只见他们(金、木、水、火、土)轻轻一跳,就飞到了梦幻皇宫的最顶层,然后对大魔王喊:“大胆妖孽,你别太嚣张,今天遇上我们,算你倒霉。”说完,立刻摆好了阵势,然后一起喊道:金木水火土,五行八卦阵。瞬间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向大魔王和它的手下涌来,只见浪花四溅,山摇地动。威力极其强大。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大魔王的大部分士兵都掉进了河里,淹死了。只剩少部分士兵还没死。大魔王气急败坏地向士兵们发起了命令:快,给我上,谁先把他们给我抓住,就奖黄金一万两,这些人是见钱眼开,都冲了上去。结果纷纷丢了性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二)》摘要:之神几下就被打得落花流水了,退了回来。这可把大魔王惹火了,大魔王化作一股黑风,向金、木、水、火、土袭来。金、木、水、火、土连忙将武器收回,准备迎敌。 只见大魔王杀气腾腾的出现在金、木、水、火、土的面前...
相关文章聪明的阿布纳瓦《西游记》“取经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马小跳系列之《寻找梦幻岛》开演[故事]小人国公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