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一)

2015-05-14 作者:常旺轩 | 西游 梦幻 之神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一)

  上集说到大魔王复苏,还召唤出了死亡之神,邪恶之神,恐怖之神,虚幻之神和欲望之神。

  为了统治天下,大魔王派:死亡之神,邪恶之神,恐怖之神到外面去招兵买马,又让欲望之神去刺探军情,真是双管齐下。

  不到五十天,大魔王差不多已经有两百万的兵力了!大魔王这下可是信心十足了!

  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夜晚,水几乎都超过了两米,大魔王命令那些小兵乘船去攻击梦幻皇宫(梦幻国王住的地方)。

  “国王,大事不好了,有一群敌人向我们发起了进攻。”“啊,怎么会这样?!”国王差点晕过去。大魔王在底下大吼道:“你这个“昏君”(作者的话:大魔王是个正邪不分的东西。还不快快投降。”“想让我想你们投降,没门。”只见梦幻国王身后跳出五个人,他们正是金,木,水,火,土——梦幻国王的随身护卫。

  金:身穿金色铠甲,头戴着一顶用纯金制成的纯金帽,手拿一把宝剑,剑柄上有一条用金子雕刻出来的龙。……

  “放箭”死亡之神喊道,箭正如倾盆大雨一般射过来,“雕虫小技。”土微微一笑,紧接着从土身体里放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一瞬间那些箭竟然弹了回去!

  “死亡之神,邪恶之神,恐怖之神,虚幻之神和欲望之神给我冲。”大魔王喊道。死亡撞击,邪恶导弹,恐怖飞踢,虚幻攻击,欲望幻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一)》摘要:的纯金帽,手拿一把宝剑,剑柄上有一条用金子雕刻出来的龙。…… 放箭死亡之神喊道,箭正如倾盆大雨一般射过来,雕虫小技。土微微一笑,紧接着从土身体里放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一瞬间那些箭竟然弹了回...
相关文章聪明的阿布纳瓦《西游记》“取经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马小跳系列之《寻找梦幻岛》开演[故事]小人国公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