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2015-05-11  | 举办权 举世 上客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 腾飞吧!祖国。

  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向前发展,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业税的取消,义务教育学生学杂费的减免,乡村道路的硬化…… 无不标志着中国经济实力的雄厚。祖国! 成为了举世瞩目的强国。

  60年后的今天,这个民族又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奇迹:

  公元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公元2005年10月17日,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圆满成功。

  公元2006年5月20日,举世瞩目的三峡大坝顺利竣工!

  公元2006年7月3日,青藏铁路全线贯通,开创了人类历史上客运列车穿越“世界屋脊”的新纪元。

  公元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国的百年奥运之梦。

  公元2008年9月25日,我国第三艘载人飞船“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实现了中国人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在此我也号召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珍惜我们的黄皮肤!爱我们的黑眼睛!都是我们炎黄子孙血脉的标记。这些标记让我们无论在何方,都走不出祖国母亲关爱的目光。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更加勤奋起来吧! 把祖国装点得更加光彩夺目,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无愧炎黄子孙的称号,无愧于祖国母亲的培养。

  祖国母亲,腾飞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摘要: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国的百年奥运之梦。 公元2008年9月25日,我国第三艘载人飞船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实现了中国人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在此我也号召各位...
相关文章《陶校长的演讲》教学设计《陶校长的演讲》教学设计一
《陶校长的演讲》教学设计五教科:《演讲》教学设计
[故事]小熊的两个盒子 xiao jin
[故事]寂寞的小铁娃 xiao jin
[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xiao jin
[故事]胖猪:我不想当“病人” xiao jin
[故事]老蜘蛛的一百张床 xiao jin
[故事]蚯蚓的日记 xiao jin
[故事]魔鬼的三根金发 xiao jin
[故事]小象拉拉的演出 xiao jin
[故事]谦虚才能本领大 xiao jin
[故事]蚂蚁梦游诚实国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