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版小学六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

2015-05-11  | 知识 介词 复数 

  一、主要句子

  How do you go to school?你怎么去上学?

  Usually I go to school on foot. Sometimes I go by bus.

  通常我步行去上学。有时候骑自行车去。

  How can I get to Zhongshan Park ?我怎么到达中山公园?

  You can go by the No. 15 bus.你可以坐15路公共汽车去。

  二、知识点

  1.There are many ways to go somewhere.到一个地方去有许多方法。

  这里的ways一定要用复数。因为there are是There be句型的复数形式。

  2.get to到达. 本单元我们还要学习与get相关的短语:

  get on 上车 get off下车

  3.on foot 步行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大都可以用介词by…, 但是步行只能用介词on 。

  4.go to school的前面绝对不能加the,这里是固定搭配。

  5.USA 和 US 都是美国的意思。另外America也是美国的意思。

  6 go to the park前面一定要加the.如果要去的地方有具体的名字,就不能再加the , 如果要去的地方没有具体名字,由要在前面加the. go to school除外。

  7.How do you go to …?你怎样到达某个地方?如果要问的是第三人称单数,则要用:How does he/she…go to …?

  8.反义词:

  get on(上车)---get off(下车) near(近的)—far(远的) fast(快的)—slow(慢的) because(因为)—why(为什么)  same(相同的)—different(不同的)

  9.近义词:

  see you---goodbye sure---certainly---of course

  10.频度副词:

  always 总是,一直 usually 通常 often经常 sometimes 有时候 never 从来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版小学六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摘要:车去。 How can I get to Zhongshan Park ?我怎么到达中山公园? You can go by the No. 15 bus.你可以坐15路公共汽车去。 二、知识点 1.There are many ways to go somewhere.到一个地方去有许多方法。 这里的ways...
相关文章洪恩幼儿英语365幼儿英语教学法我喜欢看《英语报》
提高英语教学效果的几点尝试巧口让孩子英语记忆变容易
如何才能学好英语 死记硬背行不通
保证你一学就会的60个英语习语
《静夜思》60个英译版本(三)
《静夜思》60个英译版本(二)
《静夜思》60个英译版本(一)
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
两种复数形式media和mediums 你能分清楚吗
50个表达心情的常用词 例句用法非常地道
常用餐厅英语对话 告别“this”
10个日常交际英语口语用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