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冷漠还是真爱”反方辩论词

2015-05-09  | 反方 真爱 叮咛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是冷漠还是真爱”反方辩论词

  珍惜眼前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早晨拉开窗帘的第一缕阳光,使你失望沮丧时别人一个鼓励的眼神,是你努力工作后别人一个赞许的微笑。

  也许有人认为幸福是有吃有喝,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放纵,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幸福是溺爱,是父母的百依百顺……这种“幸福”是在毒害着你,迷惑着你,请拒绝这种幸福。

  我感觉到人无时无刻不在拥有着幸福,体会着幸福。每天你背着书包,离开家门,那一声声亲切的叮咛;夜幕降临,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跨进大门那桌上美味的饭菜。幸福在哪里?它早已随着叮咛进入你的心中,早已随着饭菜进入你的体内,那一刻,你难道不幸福吗?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埋怨生活得不公平,可能会对生活产生麻木,但是我们依然坚强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我们拥有幸福啊!在你遇到难题的时候,老师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春风般的话语抚慰着你那颗受伤的心灵,让你振作精神,鼓起勇气,请珍惜此刻的幸福吧!你的朋友一天天的增多,有些朋友,你也许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他们的样貌,可是,你会记着你们之间的趣事;有些朋友,你看见他们便会觉得快乐,安心;原来,暗淡,心事重重的你变得快乐,心情舒畅。这就是幸福,请珍惜它。

  但是有的人却没有任何幸福之感。不是他们不拥有幸福,而是没有珍惜幸福把父母的叮咛,朋友的帮助,老师的教诲看得平淡,不在乎,甚至不耐烦,幸福有如水一般从他们的指缝间溜走,感觉不到幸福的人,生活暗淡,无色彩,毫无生气。

  幸福的感觉,并不只存在于人与人之间,当你观赏绽放的花朵,雨后的彩虹,蓝天的白云山间的清流,早上的太阳,晚上的月亮和星星……这也是幸福的时刻。幸福真的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只要你用心灵去体会就一定能感觉到的,相信我的话,你一定会幸福的。只要你珍惜眼前一切,你可以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把人生简单化,把理想伟大化,因为太阳是光芒的,因为有希望,因为有人情冷暖,因为有感动。永远别把美好的现在代替模糊的曾经,永远别让幽美的曾经吞噬了寂静的今天。

  我想对你们真诚的说一句:“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幸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是冷漠还是真爱”反方辩论词》摘要:伤的心灵,让你振作精神,鼓起勇气,请珍惜此刻的幸福吧!你的朋友一天天的增多,有些朋友,你也许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他们的样貌,可是,你会记着你们之间的趣事;有些朋友,你看见他们便会觉得快乐,安心;原来,暗...
相关文章“辩”出来的精彩“辩”出来的精彩—《小抄写员》教学片段
辩论赛记一次辩论会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