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琪迹文(一)

2015-05-06  | 美琪 一尊 甜心 | 五年级 作文 
   2800字作文:守护甜心琪迹文(一)

  雪,下得很大。 美琪一个人孤零零地蜷缩在白雪地上,任凭雪花和寒风在她身上肆虐,就好像失去了知觉,变成了一尊石像。远远望去,是一个紫色的身影,一下子,消失在白色深处。 美琪脸上,两行泪悄然滑落……

  “喂,喂,醒醒!”朦胧地睁开眼睛,美琪看到一张英俊的脸。蓝色的长发,明亮的眼睛,酷酷的装束,一顶白色的滑雪帽戴在头上是那么温暖,又不失个性。

  “我叫节奏,and you?”节奏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而在心里冰冷的美琪看来,这个笑容有无限的力量,就像一缕阳光,穿透了厚厚的乌云,直直照到美琪的心里面。

  “美琪,”美琪勉强地笑了笑,“是你救了我吗?”

  “呵呵,其实,不算是救啦……”节奏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美琪打量了一下四周,就是一间极为朴素的小木屋:“你就住在这里吗?”“嘛,不是,是我来这里旅游哩,而这里是最便宜的旅馆。”节奏吐吐舌头,十分可爱。美琪的脸莫名地红了一下。

  然后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了。“那个,我能,出去走走吗?沉默了一会儿,美琪的声音响起。

  “当然,可是,你的身体……”

  “没关系的,我可以。”倔强的美琪却不知,她越是隐藏她的脆弱,它们就越是显现出来。她内心的创伤和孤独,其实早就被节奏看在了眼里。美琪裹上蓝色的围巾,却还是觉得有些冷。果然,在这样的天气,没有你在我身边,还是不行吗?美琪悲哀地想,奇迹,你让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才好?眼角几次湿润了,美琪却始终没有落下泪来。不,不可以的,我已经答应过你,不可以再哭……

  “美琪……”失落的声音传来,“你果然,哭了呢……”

  美琪惊愕地转过头,奇迹?!

  紫色的头发随着白雪随风飘舞着,意外的穿着有些单薄的奇迹,好像瘦了一些。美琪心疼地责怪道:“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今天很冷的呢。”

  “你哭了?是为了我吗?”并没回答美琪,奇迹的双眼直直地盯着美琪。

  “我才没哭呢!”美琪不满地叫道。

  “呵,”奇迹温柔地笑了笑,展现出他美好的另一面,“可不要哭啊……”否则,我会心疼的。这后半句,他没有说出口。

  美琪奇怪地瞥了眼奇迹:“你怎么会来的?”

  “想来就来呗。”

  “切,真是个怪人。”美琪嘟嘟嘴。

  又沉默了一会儿,谁都没有提起那段快乐又辛酸的往事。

  “我们……”好半天以后,奇迹才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却被美琪硬生生地打断了:“已经不可能了,不是么。”

  奇迹不禁自嘲地笑笑。是啊,已经无法挽回了啊,自己给美琪的伤害还不够多么?

  而美琪此刻却十分后悔,自己怎么能说出那样的话呢?这分明就表示她和奇迹从此一刀两断了,可是,又有谁明晰她内心是多么不舍?

  回到节奏的屋里,美琪只觉得浑身的气力都被抽干了,一下子躺倒在床上。

  “美琪?”节奏端来洗好的水果,“你怎么了?”

  “没事。”美琪不想让节奏担心,因此什么也没说。

  “有事情憋在心里会憋出病来的,美琪。”节奏忽然严肃起来,“嘛,你不愿和我说,可以跑去和雪花倾诉,会舒服些的。”美琪没想到节奏这样说,心里很感动:“恩,知道了,谢谢!”

  过了几个小时,美琪觉得体力恢复得差不多了,慢慢站起身来,戴上围巾,推开了木屋的门。刚开门,一股冷风就朝美琪袭来,美琪瑟缩了一下,把围巾围紧了一些。外面雪已经停了,可还是让人顿觉寒意。美琪又想起节奏说的话,感动的同时又觉得有些幼稚,轻轻地走出去,把门带上。

  走在白雪皑皑的地上,美琪仿佛看见以前的日子,那时候温度是不能左右一切的,天气也不能,只有奇迹在她身边,那种令人留恋的温度,是最美丽的……

  然而,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奇迹疏远了呢?说不清是谁的错。

  “不要吗,就要香草的吗!!!”一家冰淇淋店里,皮皮大吵大嚷着。

  “皮皮乖,已经卖完了…”亚梦安慰道。

  “亚梦酱好坏!yaya也要吃香草的吗!”弥耶和皮皮真的很像…

  “没办法吗…”亚梦无奈地望向美琪和奇迹…他俩每人手上都拿一杯香草冰淇淋。

  “我说!庶民们!别闹了!”奇迹怒吼。

  “国王真自私!”皮皮扭过头,用鄙视的眼神看奇迹,“居然让美琪帮你买冰淇淋!有好吃的也不让大家一起分享!”

  “嘻嘻嘻嘻…奇迹,你和美琪,到底什么关系呀…嘻嘻嘻…”嘻嘻「断」嘻笑着说。

  “什么什么关系呀!!主仆关系,不是么?”奇迹脸红。

  “那为什么美琪只帮你买冰淇淋,不帮我们买呢?”皮皮坏笑着插嘴。(皮皮这孩子有那么坏么?)

  )“切,我是王,和你们能一样么?”

  ……

  『镜头转轨』:美琪的思绪被一群天鹅打断,它们真美啊!估计是今年最后一批向南迁徙的候鸟了吧。扇动着巨大的羽翼,像是滑翔的机翼…美琪猛然想起,奇迹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美琪,你最终是要变天鹅的……

  然后,他就走了。

  雪花!请你告诉我!那埋藏在过去的!…”美琪冲着天鹅飞去的方向大喊道,渐渐变为抽噎声,“冬天的童话…是否…已经回不去了…”

  她再也说不下去了,坐在白雪地里哭起来,那长长的蓝色的围巾垂到雪地上,沾上了白色的印痕。也许,又或是记忆的印痕?

  有关这条围巾的故事…

  “美琪,本王给你买的围巾!”奇迹略显霸道却稚气十足的声调,好像在宣扬着什么。

  “真漂亮!”美琪快活地接过,双眼闪烁美丽的光彩。其实,美琪不知道,这条围巾是奇迹亲手织的,全世界只有一条。

  从那天开始,美琪几乎每天都戴着这条围巾(当然是冬天),理由很简单--这是奇迹送的。每次美琪看见它,都会想起奇迹来。

  〔插叙结束〕看见围巾,美琪心一狠(以前一直没有狠下心来),扯下围巾,用已经冻红的小手在雪地上挖出一个大洞来,把围巾埋了进去美琪不会知道,看似霸道的不可理喻的奇迹,其实面对自己,心里的温柔便会如滔滔春水般喷薄而出。

  奇迹的眼里,只有美琪。

  美琪的眼里,也只有奇迹。

  可是,老天爷为什么要将他们分开呢?难道,“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话,到他们这里,就不奏效了么?

  “奇迹…”美琪埋好毛巾,口里念念有词,“你说过,不会抛弃我的…”她轻轻地在地上描绘出奇迹的形状,生动而传神,还在对着她微笑。

  她也笑。

  眨眼间,他就不记得曾经的诺言了么?

  那逝去的,冬天的童话,不再回来了么?

  “琪,琪…”远处飘来节奏的声音。美琪连忙擦干眼泪,换上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美琪…呦,你在这里。”节奏看到了美琪,对她微笑,她立马回一个僵硬的笑容。节奏注意到了这笑容中的苦涩,便拉起她的手,笑意如春:“我们回去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守护甜心琪迹文(一)》摘要:间极为朴素的小木屋:你就住在这里吗?嘛,不是,是我来这里旅游哩,而这里是最便宜的旅馆。节奏吐吐舌头,十分可爱。美琪的脸莫名地红了一下。 然后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了。那个,我能,出去走走吗?沉默了一会儿...
相关文章我的守护甜心守护甜心 遗忘 (1到4)
恶搞守护甜心第四部自编(3)恶搞守护甜心第四部自编(6)
[故事]一颗小星星 xiao jin
[故事]小酒窝 xiao jin
[故事]宝石狗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的好日子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的眼泪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分果果 xiao jin
[故事]丽塔和鳄鱼去钓鱼 xiao jin
[故事]小猪变形记 xiao jin
[故事]小海螺与大鲸鱼 xiao jin
[故事]不负责任的小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