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读后感

2015-05-06 作者:何宇晖 | 读后 读后感 翅膀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天使的翅膀》读后感

  总评:对于小学生来说,读后感是很难写的文章,很多同学会大段地写作品的内容,好像是摘抄一样,失去了作文的意义。其实,读后感关键是感想,要把读作品产生的各种相关的想法,有选择地写下来,确定一个中心组织材料,甚至可以引用与感想有关的事例。

  作者的这篇读后感比较成功,因为感想是充分的、情感也很充沛。“我深深地感受到小男孩的班主任老师很关心学生,很有责任感”是从文章《天使的翅膀》产生的关于爱心的理解;“这个小男孩为什么能从刚开始的害怕被嘲笑到后来的自信呢?那是因为他相信背上的疤痕是被老师的爱心所祝福的‘天使的翅膀’”,是文中的“爱”的延伸的理解。

  《天使的翅膀》中,“老师”不仅给了“小男孩”勇气,更给了他成功的信心,鼓励催生了自信,对于一个处于逆境的人,收获信心是最重要的。在这篇读后感中,作者以自己的的感想,用简洁的语言概述了文章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突出了自己的感想。对于一个刚上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来说,是篇不错的作文。

  点评人:朱雨欣(小学高级教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使的翅膀”读后感》摘要:的翅膀’,是文中的爱的延伸的理解。 《天使的翅膀》中,老师不仅给了小男孩勇气,更给了他成功的信心,鼓励催生了自信,对于一个处于逆境的人,收获信心是最重要的。在这篇读后感中,作者以自己的的感想,用...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写好读后感口语交际·习作七
口语交际·习作七特级教师教写作文:写一篇读书笔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