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对白

2015-05-05 作者:邓蕊竺 | 大肚 中国人民银行 长起 | 三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汉字对白

  “由”对“甲”说:“hello!老弟,出国留学才一期,咋成一怪人了呢,你看看啊,前后左右,哪个地方没有人在看你,你快把脚放下来,别倒立了,免得人家围观弄得不好意思。”

  “巾”对“币”说:“哎呀,老币你的家长都是‘中国人民银行’的大官,你不愁吃,不愁穿,日子过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而我家呢?妈妈是一位下岗职工,爸爸是一家毛巾厂的普通工人,整天早出晚归,回家后已经汗流浃背,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你能不能给我点赞助,因为我想上大学,哪怕一天一块都行。”

  “日”对“曰”说:“怎么样了,股票分红?是不是又去三苏酒楼包一间高级雅间,吃上一顿大餐?看你那样儿,大肚子又长起来了哦!老实交待,如果不如实转告我,你也别怪老子你的老爸不客气了!再加一句:我可知道你妈在给你减肥呢!”

  “令”对“今”说“快呀今师长,您如果再不快点穿鞋的话,日本鬼子可就要打入城堡了!快!”

  “乌”对“鸟”说“你好呀,新邻居,我是鸟,听说你是举世无双,远近闻名的破嗓子王,你唱的歌可以让整个城市的人都离开,这个城市就只有你一人了。我可是指挥家,也跟你一样,人的名字可是妇孺皆知,城里所有唱歌的人都有得听我的指令,也包括你在内。所以,你是唱歌的,你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得照命令行事,必需非常听话”

  “两”对“丙”说:“你算老几,你只能当一个在战场上你攻击了就不能自卫,你自卫了就不能攻击的兵,而我可以以一当俩,我可是两全齐美士兵,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我‘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儿’。”

  “个”对“人”说:“老人,打篮球把脚摔断了吗?我好心疼你哟!”

  “大”对“因”说:“你最近才出监狱,又犯罪了,明日又要进法庭了,兄弟,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咱俩一起入法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汉字对白》摘要:下来,别倒立了,免得人家围观弄得不好意思。 巾对币说:哎呀,老币你的家长都是‘中国人民银行’的大官,你不愁吃,不愁穿,日子过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而我家呢?妈妈是一位下岗职工,爸爸是一家毛巾...
相关文章幼儿识字教案:有趣的木大班:有趣的汉字
三点水(语言)大班语言:有趣的汉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