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地球就诊记》有感

2015-05-04  | 随地 滥伐 地球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读《地球就诊记》有感

  我在书店转悠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我感兴趣的文章,猛然一抬头,看见了一本关于大自然的书!!呵呵!这回对上我的“胃口”了。我仔细看了里面的内容对我感触最深的还是一篇名为“地球就诊记”的文章。

  它的内容介绍还挺丰富的。主要讲的是由于人类破坏地球,在成地球在不断的“衰老”,身体表面的蓝瑟晶体——海洋,在逐渐的变为灰色!树木、林带、绿洲也全都在沙漠化,蔚蓝色的天空中会不断的出现几朵“黑鬼”——工业废气。我们呼吸的阳气也开始减少,水资源开始枯竭,我们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正经受着一场空前未有的磨难。

  就说说我们身边的事吧!随地吐痰,传播疾病;滥砍滥伐,森林荒漠;排放污水,流入江河;排放废气,遍布全球!!这么多的危害一步一步向人类逼近,如果人类还不注重这些问题,我相信在不久我们地球就会退出星际了!!

  我希望我们大家联手,一起来保护我们这个美丽的而又脆弱的星球,以下是我的观点:

  1.不滥砍滥伐,要多种树;

  2.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见到这种情况要积极制止;

  3.不乱排放工业废水、废气。

  让我们携手共同来保护我们的“大家园”吧!!让我们伸出双手去拥抱蓝天,拥抱大自然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读“地球就诊记”有感》摘要:,我们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正经受着一场空前未有的磨难。 就说说我们身边的事吧!随地吐痰,传播疾病;滥砍滥伐,森林荒漠;排放污水,流入江河;排放废气,遍布全球!!这么多的危害一步一步向人类逼近,如果人类还...
相关文章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翼教:《地球就诊记》教学设计
[作文]我家的小兔记地球伯伯就诊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