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最晚一岁断奶 无稽之谈

2015-04-30  | 无稽 维生 母乳 

  孩子冬天每天要补充1.5g的钙;夏天晒日光浴补钙;母乳半年后质量就差了,最晚一岁就应该断奶。

母乳最晚一岁断奶 无稽之谈

  这些都是错误的!

  人体每天需要的钙一年四季都是一样的,6月龄内每天需要200mg钙,无论是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或混合喂养,都能得到足够的钙,无需额外补充;7~12月龄每天需要260mg钙,也很容易从奶和补充食物(辅食)中获取;1~3岁每天需要700mg钙,每天喝两杯牛奶就可以;4~8岁每天需要1000mg钙,每天喝两杯半牛奶;9~18岁每天需要1300mg钙,每天喝3杯牛奶就可以。

  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使人体合成维生素D,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在人体的吸收,但晒太阳并不能补钙,如果摄入的钙不足,就算你晒到皮肤癌也补不了钙。很多因素会影响维生素D的合成,晒太阳不能保证能获得足够的维生素D;而且晒太阳容易导致皮肤老化、眼睛损伤、抑制免疫系统等伤害,所以权威机构都不提倡通过晒太阳来获得维生素D。一般建议每天口服400 IU维生素D补充剂,直到能从饮食中获取足够的维生素D。

  母乳半年后质量就差了,最晚一岁就应该断奶?是无稽之谈!

  对于6-23月龄儿童,母乳也是能量和营养素的重要来源。母乳可提供6-12月龄婴儿所需的一半或更多的能量,12-24月龄婴儿所需的三分之一能量。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议:鈥溕畛6个月应进行纯母乳喂养;在婴儿6个月龄时增加有足够营养和安全的补充(固体)食品,同时持续进行母乳喂养至两岁或两岁以上鈥潯T泄郎吭2012年发布的《儿童喂养与营养指导技术规范》也建议鈥溣ざ6月龄内应纯母乳喂养鈥潱湸6月龄起,在合理添加其它食物的基础上,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鈥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最晚一岁断奶 无稽之谈》摘要:而且晒太阳容易导致皮肤老化、眼睛损伤、抑制免疫系统等伤害,所以权威机构都不提倡通过晒太阳来获得维生素D。一般建议每天口服400 IU维生素D补充剂,直到能从饮食中获取足够的维生素D。 母乳半年后质量就差了,最晚...
相关文章贴夜哭郎字符能让宝宝睡好?婴儿什么时候断奶好?
怎样断母乳母乳自然来断奶
宝宝断奶期的5款营养汤
断奶好时机 妈妈需把握断奶三部曲轻松度过断奶期
婴儿断奶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让宝宝自己决定断奶 有这些信号表示TA想断奶了宝
用这个方法给宝宝断奶 更有利于宝宝身心发展
给宝宝断奶伤心又伤肺 学学这几招
母乳虽好但孩子要有这些表现 夜里也不能再喂奶了
婴儿最好几个月断奶?
心中之痛胸前之痛 断奶后如何回奶
解密科学戒断母乳的五大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