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五下:We lived in a small house.教案(2)

2015-04-29  |  

  课文教学:

  1. 教师把课本挂图贴在黑板上,请同学仔细看图,然后教师提问:“There is only a bed in the small house and people don’t have enough food, But in this big house, there is a big television and we can see lots of food .We can see many buses and cars. There are a lot of changes.”

  2. 分段播放录音,请学生回答问题,引导学生找出问题的答案。

  3. 教师请学生翻开书,再次播放录音。学生边听边看书,用笔勾出课文中生词和词组。并根据上下文猜测生词和词组的意思。

  4. 教师再次播放录音,并在每句话后停顿,请学生重复。多放几遍录音,请学生跟读,教师给予适当的指导。

  5. 请全班同学以四人小组为单位分角色朗读并表演课文。教师邀请几组表演给全班,评出最佳朗读组和最佳表演组。

  6. 完成SBUnit1活动2。先请学生边看插图边听一遍录音,然后请学生跟读,熟悉这几个句型后请学生自己造句。

  7. 教师提问:“谈论变化时语言应该注意什么?”引导学生说出时态的变化,既谈过去的情况要用过去时,谈现在的情况要用现在时。进一步学习两种时态所表达的不同含义。

  8. 分角色的朗读课文,比比看谁的发音准确,表演的最好。

  课堂练习:

  1. ABUnit1练习1和练习2。教师先放一边录音,让学生自读句子理解句意,并做出判断。再放录音,全班一起订正答案。然后两人一组,看练习1的句子做纠错练习。请几组学生汇报,全班纠正或补充。

  2. 全班完成AB第一单元练习3、4。

  六、教学结束:

  课后作业:

  让学生回家后采访自己的爷爷奶奶,自己了解生活的变化。参考自己搜集的信息写一篇小报道,与其他同学交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